我爸爸50岁心跳有点快老感觉难受是什么

会员171708131 50岁 已回复
我爸爸50岁心跳有点快老感觉难受是什么问题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一阵子要没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由于心脏或肺部疾病引起的,可以做胸片及心电图检查帮助诊断,发现有异常时可以及时进行治疗的,指导意见: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重要。加强锻练有利于增强身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晚上心跳快、难受睡不着可能是神经官能症、心功能不全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官能症:由于受到植物神经紊乱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患有神经官能症,多有心跳加速、时间等症状,患者还可能有胸闷、气短、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
2.心功能不全:在夜间时,心脏的负担通常比较重,如果患者出现了心功能不全的情况,心脏的负担可能有所加重,从而出现比较明显的心跳加速、难受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和感冒发烧有关系,可以服用感冒药和抗病毒的药物。心跳加快,也有可能是心动过速,可能和心律不齐有关,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多喝点水,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心跳快难受睡不着可能是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心律失常:心律失常可能会出现晚上心跳快难受睡不着的情况,并伴有心悸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普萘洛尔、维拉帕米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戒烟限酒,规律作息,不要长时间熬夜。
2.心肌缺血:晚上心跳快难受睡不着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常伴有心绞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氯吡格雷、硝苯地平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心率是60-100倍,如果心率较快,可以做心电图,100倍以上属于心动过速。如果心率超过130,就会影响身体的血液供应。头晕、心悸更明显。受体阻滞剂可以用来降低心率。心率过快,需要降低心率的治疗,以有效地改善身体的血液供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支气管炎多和细菌感染有关,可以用药物抗感染。另外支气管炎容易有咳嗽咯痰等症状,可以用药物止咳化痰。痰液粘稠还可以做雾化吸入治疗。饮食上可以喝点清淡的汤,也有止咳化痰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心跳快可能是过于紧张、心肌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过于紧张:人体可能因为过于紧张,进而出现心跳快的情况。
心肌炎:心肌炎是心肌的炎症性疾病,常见的症状有胸痛、心悸等,患者如果患有心肌炎,可能会出现心跳快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呋塞米片、复方卡托普利片、缬沙坦氢氯噻嗪胶囊等药物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