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积液和头疼

会员171698021 50岁 已回复
我父亲今年51岁,现在每天头疼,有时还会抽搐,全身抽搐大概6~7分钟左右后,眼睛没神,大脑不清醒,有时还不认识人,做加强磁共振后经过很多专家检查,什么病因都没有了,只有一部分脑积液没有完全吸收,血压升高,只好用降压药控制。右眼睑下垂,眼球转动不灵活,右眼向外凸出很明显,看东西重影模糊,有时感觉额头和手有麻木感,头晕时不能走路,容易摔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012年中旬有脑梗塞和脑血栓的病史,经过治疗后现已全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能让脑积液彻底消除不复发,眼睛好转,不在头疼和抽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好,你这个情况主要还是考虑脑血栓和脑梗之后的并发症引起的,所以说我建议你最好是带到医院复查,一个颅脑磁共振再看一下,平时把血糖血脂血压都要查一下,看一下有没有问题,这期间一定要注意按时口服药物,随时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身体虚弱,和头部供血不足引起的。脑部缺氧,长时间的学习或处于紧张状态下容易导致的症状,也有部分人属于神经怕生头痛有此症状,适当休息,保证足够睡眠时间,避免用脑过度,补充维C维E等脑神经所需要营养物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和头疼的区别有临床症状、牵涉部位等不同。
1.临床症状:头晕指有头重脚轻的感觉,通常可以分为头昏和眩晕,可能会感觉到头或身体有浮动感也可为漂浮感;头疼指各种原因导致颅内外段的痛敏结构受到刺激,或者血管因素脑膜受刺激、牵拉导致头部出现疼痛不舒适。
2.牵涉部位:头晕可能会涉及整个头部;而头疼的部位在额部、顶部、颞部或者枕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肚子痛和头疼的原因如下:
着凉引起的胃肠型感冒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痛和头疼的症状,还可能伴有鼻塞、流涕、打喷嚏、咽痛、腹泻等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以及胃肠道炎症的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多休息,规律作息,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和血压有关系,顽固性头痛的发病机制是各种原因导致的大脑供血供氧不足引起的。病因包括颈椎病,枕部的肌肉等软组织痉挛、紧张,神经高度紧张等。要疏通大脑的血脉管道,增加大脑的供血供氧量才可以改善症状。保持心情愉快,保持稳定的作息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周炎一般不会引起咽喉肿痛和头疼。
牙周炎一般不会出现咽喉肿痛、头疼等症状,如果出现了下巴的智齿,或者是智齿,如果出现了急性的智齿冠周炎,就会导致咽喉肿痛,出现头疼等症状。牙周炎通常会导致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牙周溢脓、导致牙齿的牙根裸露、牙齿疼痛等。因此,患有牙周炎的人,通常不会有喉咙和头部的不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缺血灶是出现在颅脑CT或核磁共振报告中的术语。是多发的,提示腔隙性脑梗塞。主要发生在老年人群体,多数是因为头晕、头痛就诊。检查颅脑CT或核磁共振时发现,没有中枢神经症状,如言语不利、肢体麻木或活动不利等。但多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疾病。没有中枢神经症状的多为陈旧性的,需在基础疾病治疗基础上,加服预防脑血栓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