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表皮生小泡怎么回事

会员171684531 30岁 已回复
我的阴囊最近在表皮上长了很多白色的小泡,擦了药膏也没有缓解,长了10天所有就没有了,然后又一片一片的长起来,有的时候会又点痒痒的,但是不严重,一到冬天就起的厉害了,一片片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的阴囊上长了很多小泡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阴囊最近在表皮上长了很多白色的小泡,痒痒的分析是细菌感染的炎症。指导意见:你好,从症状看不排除感染的可能性。感染了白色念珠菌、滴虫、衣原体、支原体、双球菌或其他细菌引起。不知你是否有抓挠的现象。你的这种情况需要及早到医院做下详细的检查,发现病因后及时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龟头有小泡可能是患者有不洁性生活导致的,可能是生殖器疱疹,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患者局部涂抹一些抗病毒的软膏,比如阿昔洛韦软膏。也有可能是患者平时不注意导致龟头炎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龟头,然后再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禁止食用葱、蒜、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禁止饮用咖啡等兴奋性饮料。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阴囊表皮长了白色的硬疙瘩,是由局部的过敏反应或者湿疹引起的。该问题瘙痒程度不强,治疗起来也相对简单,一般是通过消炎药涂抹患处的方式进行治疗即可。如果有疼痛或者变大,要及时抗感染治疗,仍不能控制的需要切开引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嘴唇上长小泡可能是感染导致的,需要及时治疗。
嘴唇外面有水泡,主要是因为人体免疫力较差,受到了疱疹病毒的影响。唇部有水疱,主要是由于唇部的分泌器阻塞,导致分泌不畅,导致唾液堆积。唇部的护理要加强身体的抵抗力,多吃水果和水果。对嘴唇进行检查,发现有长期的水疱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嘴唇上有小的水疱,首先要检查一下是从里面还是外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睾丸表皮很痒可能是阴囊湿疹。
出现睾丸表皮很痒,这样的情况可能是阴囊湿疹,这种情况可以涂抹药膏,比如地塞米松软膏等进行治疗,如果治疗一段时间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茎表皮有颗粒可能是珍珠疹、尖锐湿疣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阴茎表皮有颗粒可能是珍珠疹、尖锐湿疣等疾病造成的,那么阴茎上出现了颗粒状的新生物。如果有过不洁的性生活史,要高度重视尖锐湿疣,因为尖锐湿疣患者的阴茎上有菜花或鸡冠状新生物,可以用醋白试验和病理化验来诊断。出现珍珠疹是由于不注重个人卫生,导致阴茎、龟头的分泌物不能及时清除,导致局部增生,这种情况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只需要定期清洗,防止病情恶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嘴上起小泡泡可能就是唇疱疹、上火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唇疱疹:如果患者唇部感染了疱疹病毒,可能会诱发唇疱疹,导致患者嘴上起小泡泡,并且可能在患者抵抗力低下时反复发作。
2.上火:如果患者最近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导致体内火气比较旺,出现嘴上起小泡泡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昔洛韦软膏、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