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查了几次血糖一次比一次高是怎么

会员171683777 61岁 已回复
请问查了几次血糖一次比一次高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起初两次的化验结果是6、3的6、6后来喝了葡糖糖间隔两小时化验是20几了再后来不知化验多少次了反正就是有点高抽了很多次的血了,但是医生也没明确说怎么回事?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我爸爸的病到底是怎么回事?更想我爸爸早点恢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起初两次的化验结果是6、3的6、6后来喝了葡糖糖间隔两小时化验是20几了再后来不知化验多少次了反正就是有点高抽了很多次的血了,但是医生也没明确说怎么回事?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你父亲诊断糖尿病已经绰绰有余了,建议积极控制血糖吧医生询问:有无什么症状?
有用0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就是一个实验,看看正常空腹喝餐后血糖的变化情况指导意见:现在看血糖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建议还是要积极治疗的,注意休息,饮食上淀粉多的食物少吃,汤类也少喝,目前的情况还是要结合使用二甲双胍等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一次比一次推迟是阴血不足、阳虚血寒证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一次比一次推迟,考虑为月经不调,在中医上来说,多考虑为阴血不足或阳虚血寒证,和先天性的体质虚弱,气血亏虚不能够充养胞宫,而至经期不能按时来潮有关;或者由于自身血亏体寒,过食一些寒凉、生冷的东西导致寒凝血瘀、经行失畅、胞宫失于温煦冲任虚寒,血行无力而导致经行后延,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女怀孕后确实要做定期孕检,要随时注意胎儿发育变化,平时每月复查1次就可以了。
如果妇女身体有不舒服的情况需要马上进行孕检。如果检查状况良好且未见异常,则可以适当延长孕检的间隔时间。但是需要了解的是,不同孕周的检查项目是不一样的,几次专门孕检一定是到具体孕周进行。运气还应该做好唐氏筛查及四维彩超排畸等特异性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不适症状时,也可以加测血压。每次测量血压,可以测两次,取平均值。这两次之间要间隔一到两分钟时间。自己在家测量血压,每侧量一次,血压升高一次。测量血压时,不要频繁的测量。每天可以选定固定的时间,可以在早上6-10测量,下午16-19时测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镜多久做一次好,需要根据患者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本身没有特殊症状表现,一般可选择一至两年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如果患有消化道类疾病,如胃溃疡等疾病,需要在治疗后的第八周左右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判断恢复情况。
建议有胃部疾病的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避免因治疗不及时,所导致病情加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针灸每隔1-2天做一次即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针灸一次的针感可以维持1-2天,属于创伤性治疗,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隔1-2天做一次针灸,既能达到治疗的效果,也有利于针眼的恢复。患者造针灸后要做好保暖,不能马上洗澡,要等2小时之后才能洗澡,否则皮肤上的针眼未愈合可导致感染。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血压一次比一次低,有可能的原因是血压测量开始时,患者没有足够的安静休息,呼吸和心跳的频率比较快,影响了血压测量结果。
人的血压有波动,即使在同一时间段内测量几次血压,每次测得的具体数值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最好在同一时间段内测量2-3次血压,取平均值。随着安静休息时间的延长,呼吸和心跳的频率相对稳定。此时测得的血压更能反映真实的血压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