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肾绞痛该怎么办?

会员171682591 22岁 已回复
我现在处于月经期间,却整天恶心干呕的,像是怀了孩子一样的状况,真可笑。除了这些孕妇该有的症状我还感到腹部肿胀肿胀,有时候还会尿血的。去医院检查后诊断是得了肾绞痛,医生只开了点药,也没告诉我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肾绞痛要怎么治疗?在平时要注意什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肾绞痛并非独立的一种疾病,而是一种症状。就发病规律而言,肾绞痛伴有血尿,大多由肾与输尿管结石引起,但这不是结石所特有的症状。指导意见:疼痛剧烈或肌注阿托品20分钟后疼痛仍末缓解者,通常需要注射毒麻类药物如杜冷丁或吗啡,其止痛作用强,同时有镇静作用,肌注后15—20分钟显效,可维持4—6小时。但不宜多次使用,以免成瘾
有用0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肾绞痛是一个症状,并不是一个疾病的名称。导致肾绞痛的主要原因一般是是肾结石的问题。这种情况至少要去医院做影像学检查。并及时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在医师指导下应用一些非甾体抗炎药物等来进行治疗,可以选择消炎药缓解疼痛,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缓解症状,必要时再去医院做一下肾部彩超检查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再做出正确的诊断和对症进行处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确诊肾绞痛后,医生会根据患者就诊时的疼痛程度做相应治疗。需要注意的是肾绞痛发作缓解后,还要进一步检查病因做相应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不要服用对肾脏有刺激性的药物或者是食物,饮食宜清淡,多饮水,少食高钙食品,多食黑木耳,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多数肾绞痛,是由于结石在输尿管或者肾输尿管出口堵塞,引起肾脏或者输尿管痉挛而出现,肾绞痛,多数肾绞痛通过用的药物,可以缓解症状,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仔细观察,结石粉碎即可,避免过量冲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像你目前的情况需要注意一下是否有肾结石引起的?如果时间久的话,像你的情况可能需要碎石或者手术治疗的

潘善能医师妇产科天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98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盘早剥,前置胎盘,早产,胎膜早破,脐带绕颈,妊娠呕吐,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妊娠期血糖高

指导意见:考虑肾炎,治疗肾炎采用激素类药物,可以及时的控制患者的病情,激素糞治疗一般会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可以暂时保护患者的身体健康,减少病痛的折磨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肾绞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否伴有肾结石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

王海青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467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