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良脸部发黄该吃什么好

会员171664264 24岁 已回复
营养不良脸部发黄该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营养不良,脸部发黄,这个是脾虚导致的。指导意见:建议你服用归脾丸和理中丸调理,这两种药物是调理脾胃的。只有脾的运化功能好了,身体才可以吸收更多的营养,脸黄的情况才得以改变。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脸部发黄,是不是贫血啊。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吃些动物的内脏,补血,营养不良,可以多吃点饭,膳食均衡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婴儿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要多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具体分析如下:
1、蛋白质:婴儿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鱼虾、瘦肉、禽蛋、牛奶、花生、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质、卵磷脂、赖氨酸的食物,以利大脑发育和身体生长。
2、维生素:维生素可以从动物肝肾、鸡蛋中摄取,而最好的来源是新鲜的蔬菜水果;在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芝麻等食物中补充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扁豆中富含比较丰富的填充纤维和叶酸,而且扁豆也富含可以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扁豆来缓解。鸡腿肉所富含的脂肪是饱和性的,而这种饱和性脂肪对人体的胆固醇没有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营养不良吃蔬菜米糊比较补,将蔬菜和米糊放在一起进行蒸煮,定期喂食,少量多餐,蔬菜米糊具有宝宝生长所需的维生素。也可以吃软面食,将面进行发酵,做成软一些的食物,给宝宝喂食,软面食具有生长所需的氨基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1个月的宝宝营养不良,可能是因为喂养不合理导致的。要保证辅食添加的多样化,以平衡宝宝的营养,蔬菜水果有助于消化吸收。萝卜、胡萝卜、南瓜、黄瓜、西红柿、茄子、柿子椒、洋葱、苹果、蜜橘、梨、桃,都可做给宝宝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外阴营养不良的患者需要根据疾病类型选择不同的药物。
局部应用1%氢化可的松软膏对控制增生性营养不良引起的瘙痒有良好的效果,也可改善局部病变。2%丙酸睾丸酮鱼肝油软膏应用于治疗硬化性苔藓营养不良。
平时保持外阴皮肤清洁干燥,不要用肥皂或其刺激性药物擦洗,避免用手或器械搔抓,忌食辛辣或过敏食物,穿宽松柔软的内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小儿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小儿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家长可以让小儿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为身体补充能量,比如牛奶、黄豆、猪肉、牛肉、芝麻、核桃、鱼肉等。
2.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小儿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家长可以让小儿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苹果、胡萝卜、芥菜、苦瓜、香菜、番茄等,从而补充身体所需维生素。
3.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小儿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家长可以让小儿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糙米、红豆、燕麦、芹菜等,既能补充营养,又不容易导致肥胖,影响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