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糜烂乳晕周围有小结节是什么情况

会员171659349 21岁 已回复
乳头糜烂乳晕周围有小结节是什么情况该吃什么药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了解现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女子妊娠后,从早孕开始,乳头、乳晕的颜色就可以加深,从淡红色逐变为深褐色,这种变化主要由于妊娠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属于正常的生理变化。也肯能病理性的。指导意见:鉴于此,在乳房检查时,一定要注意乳头、乳晕颜色的变化。需要弄清乳头、乳晕颜色的变化是属于生理性还是病理性,根据变化的特点,作出明确的诊断和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就是肝脏组织出现了硬化的一种慢性疾病,多是由肝纤维化发展而来,属于肝病的终末阶段。当肝脏长期遭受损害时就会出现肝纤维化并向肝硬化发展。得了肝硬化的朋友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肝硬化在临床还是比较多见的,肝硬化早期是有很大的希望治疗的,即使到了中晚期也可以通过治疗控制病情,提高生活质量。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乳腺结节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症状的话,建议服用逍遥丸用药治疗。你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来说,甲状腺结节不会头晕头痛。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临床上比较常见,甲状腺结节可以由缺碘、甲状腺组织过度增生、退行性变等因素引起。绝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没有不适症状,部分患者可能伴有甲亢或甲低,还可能会出现如呼吸困难、声音嘶哑等不适症状。但甲状腺结节通常不会头晕头痛。
此外,患者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临床上比较常见,甲状腺结节可以由缺碘、甲状腺组织过度增生、退行性变、甲状腺炎,甚至是甲状腺癌等引起。绝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早期无明显症状,少部分伴有甲亢或甲低,较大的结节可以出现压迫症状,如呼吸困难、声音嘶哑等,正常不会出现头晕、头痛。晚期的甲状腺癌脑转移会引起头晕、头痛。甲状腺结节伴头疼、头晕比较严重,应及时去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甲状腺结节和头晕一般没有任何关系,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患者没有症状。如果甲状腺结节是恶性的,就会侵犯周围的神经组织,患者会出现嗓子嘶哑、吞咽困难等症状。
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患者没有症状,都是在检查中发现的。如果患者头晕,可能是其余韩元。例如,过度疲劳、大脑血液供应不足、血糖过高或血压过高会导致很多疾病头晕,需要进一步检查。对于甲状腺结节,主要判断良恶性,如果结节是良性的,可以定期复查轨道、随访、甲状腺彩超。如果结节是恶性的,就要尽快接受手术治疗,去除。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是良性的,不必过分担心,只有5%~10%的甲状腺结节可能是恶性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是否引起头痛头晕,应根据甲状腺结节体积大小和结节具体性质的差异等因素客观分析。
1、患者甲状腺结节体积小,无局部神经血管受压症状,彩色多普勒或CT检查可见结节边界清晰、回声均匀、无明显血流信号、纵横比大于1等恶性肿瘤征象。甲状腺结节不引起患者头痛、头晕,预后较好。
2、患者甲状腺结节体积较大时,颈部血管明显受压,可能引起脑供血不足,引起头部缺血缺氧,出现头痛头晕。
3、考虑甲状腺结节为恶性肿瘤,肿瘤细胞血管淋巴管浸润颅内,可能引起头晕头痛。因此,需要尽早治疗手术,以免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