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该吃什么中成药

会员171645585 44岁 已回复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该吃什么中成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脉管炎的处理包括:急救止血及手术治疗两个方面。指导意见:你好,饮食宜清淡,忌辛辣、生冷,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或不吃高脂高热量饮食,宜食高蛋白食物。适当活动但不宜过多,避免长时间行走,注意全身保暖,避免下肢受寒湿,宜穿松软保暖的鞋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要做的检查又皮肤温度测定,红外线热象图红外线热象仪,节段性测压和应激试验节段性测压,脉波描记和动脉造影,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一种累及血管的炎症和慢性闭塞性疾病,主要侵袭四肢,尤其是下肢的中、小动、静脉,极少数发生于脑、心、消化道等处的血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形成的主要原因与长期有吸烟史,主动或被动的吸烟是发生和发展的重要因素,烟碱能使血管收缩。或者是因为寒冷与潮湿,使血管收缩。再者感染外伤,机体抵抗力下降及血管内膜的损伤。神经及内分泌功能紊乱和免疫功能异常,造成的血管调节功能失调。性激素,前列腺素失调引起的血管舒缩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管炎主要是指血管闭塞不通,多见四肢中小动脉慢性闭塞不通。多是由于寒、热、湿、气虚血滞之邪,阻滞经络引起。治疗以活血通络,祛瘀新生为主,可以选用的中成药有:活血化瘀:活血通脉胶囊、八味通脉胶囊等;清热利湿类:二妙丸、四妙丸等;清热解毒:黄连上清丸、黄连解毒丸等。治疗期间注意生活调节,多喝水,清淡饮食,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缺乏大脑血液供应,有许多中成药可以治疗。根据不同类型的人,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由于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症状非常多样,因此使用中成药也需要根据症状进行辨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发生崩漏,应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治疗。同时,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合理饮食,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养血止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凡气虚之人,宜吃具有补气作用、性平味甘或甘温的食物,宜吃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平补食品。心气不足是指由于元气不足引起的一系列病理变化及证候。气虚,泛指身体虚弱、面色苍白、呼吸短促、四肢乏力、头晕、动则汗出、语声低微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