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痂后留下的印子怎么去掉。已经两个月

会员171587602 22个月 已回复
了印子留在了脸上。该怎么去掉。它自己会消掉吗我需要治疗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去掉印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考虑可以采用激光或美宝进行外涂,指导意见:同时采用维生素E进行外涂,效果不好必要时可以采用整形美容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去痣后2-3天左右就可以结痂了。去痣是将整个色素细胞团祛除才能达到点痣的目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两三天就会结痂,一个星期左右结痂就会完全脱落。恢复期间一要注意伤口是不能碰水的,要注意创伤面的干燥和卫生,并且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避免吃色素较深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去痣治疗,并且平时还要防止阳光暴晒,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留下色素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痣后第二天到第三天就会有黑色的结痂形成,一周左右就可以完全脱落。去痣后如果没有明显的炎症感染,创面也没有红肿的现象,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注意一下,局部在24小时之内最好不要沾水,以免引起感染。一周左右,结痂就会逐渐的脱落了。在此期间要注意保护,避免将脸部的痂皮弄掉,同时要避免用手去抓,这样容易造成痂皮提前脱落造成伤口感染。为了保证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同时在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宝宝眉毛结痂了通常需要自动脱落。结痂后避免用手去触摸,注意日常的清洁消毒,保持结痂部位清洁卫生,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日常可以多补充些高蛋白和维生素之类的食物,对身体的恢复比较有利,洗脸时避免结痂沾水,以免引起局部感染,伤口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皮秒的结痂主要是皮肤在愈合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结痂的现象,一般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结痂也会自然的脱落,局部的皮肤恢复正常。皮秒治疗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的一些强脉冲光,进行手术操作的时候,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一定的主要感,从而造成皮肤出现结痂。治疗以后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去抓挠,会导致结痂过早脱落从而出现伤疤愈合不完全,留下印记。皮秒后的结痂是正常的伤口愈合现象,结痂是证明伤口在恢复的标记,不必过于担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痘痘结痂要使用液体遮瑕膏来遮瑕,后期并不会卡粉。液体遮瑕膏的遮瑕效果是比较好的,但在遮瑕后可能会看起来不舒服,痘痘很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同时和感染了痤疮丙酸杆菌也有一定关系。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红蓝光祛痘治疗,能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在平时不要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否则会遗留下痘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结痂与不结痂的区别是没有的,纹眉后不一定会出现结痂。不结痂也是正常的。结痂这个跟身体体质是有关的,或是纹刺的深浅。恢复速度想要加快,可以利用药物来辅助来加快速度。只要纹眉处皮肤没有红肿炎症。如果纹眉创面已经基本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