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到反胃有黄痰晚上睡觉的时候

会员171586023 20个月 已回复
又会这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怎么治疗不知道是不是抽烟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心给你解答!建议你还是给患者进行静脉滴注治疗指导意见:你可以使用如下药物:头孢曲松钠痰热清喜炎平,应该会有所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不会自愈的,可能是细菌感染或者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一定要查明原因,做针对性治疗,而且需要服用抗炎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抗生素,听从专业人员的指导服用药物,平时注意多喝水,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黄痰在医生指导下吃止咳化痰类的药物好的快。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痰液检查,查看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如果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结合抗生素药物进行改善。同时患者在饮食方面也需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多吃新鲜的白萝卜、火龙果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咳嗽有黄痰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有咳嗽的症状,并且伴随有浓痰的情况,考虑呼吸道受到感染,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进行缓解,不可自行用药,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症状较为严重,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多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黄痰咳嗽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头孢类,当身体出现黄痰并且伴有咳嗽症状的时候,说明身体有了炎症,这个时候患者一定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及时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另外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只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高脂肪类的食物。另外遵医嘱口服头孢类药物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禁止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有黄痰可以药物、日常护理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治疗:宝宝咳嗽哟黄痰可能是肺虚热引起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养阴清肺糖浆、清开灵口服液、肺宁颗粒等清肺化痰的药物治疗也可使通头孢克肟、阿莫西林、布洛芬等药物,进行抗炎杀菌处理避免病情加重。
日常护理:宝宝咳嗽有黄痰如果症状较轻,需要注意饮食健康,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保持饮食清淡,可适量地饮水,避免水电解质紊乱,保持室内通风,通常能够缓解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咳出黄痰,并不是病情有所好转的表现。因为咳嗽咳出黄痰,主要这个症状常见于机体体内还存在有大量化脓性细菌感染的炎症反应,主要是呼吸道感染,之前由于病毒感染之后抵抗力持续下降,从而继发有化脓性细菌感染。说明病情较重,黄痰变为白痰,说明病情有所好转,黄疸一般是支气管或肺部渗出物多,渗出物中含有蛋白质等,咳嗽时要做血常规或胸片检查,并给予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