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直都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嗳气有时候

会员171585388 25个月 已回复
的时候有几天内上厕所的时候肚子痛大便有粘液后来正常啦在这个月的上个星期天上厕所大便溏泻这个星期一上厕所情况正常可是今天中午吃的有点油腻晚上吃过后就因为腹痛腹胀上厕所大便有粘液本人有神经衰弱症情绪不是很稳定情绪不是很好有点暴躁啊失眠多梦平时也比较少运动上网比较多很少室外运动在此请求各位医生我这是脾胃虚弱中的哪种情况呢如果不开西药的话应该吃什么药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有过胃炎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解决胃隐隐痛和大便有粘液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目前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同时也考虑是有肠炎导致出现的情况,主要是饮食上注意不要吃凉的和辛辣的食物,同时口服一些胃炎颗粒,配合肠炎宁等进行调理治疗。也可以配合一些补脾益肠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不良引起胀气、腹泻,这是消化不良很正常的一种症状。消化不良主要是由于胃动力不足或者为动力出现了障碍,这些障碍也包括了为蠕动功能不足造成的。
胃肠功能失调会导致腹胀、腹泻、嗳气、消化不良等症状,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益生菌等。除了要用药外,还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寒凉生冷的食物,少吃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多喝小米粥,多吃烂面条,拉肚子的时候可以多喝糖和盐水,一日三顿按时定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考虑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不调,跟多方面因素有关,可能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也有可能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粮,多喝温开水。月经不调可以吃一些益母草进行调理。肚子胀,可以吃乳酸菌调理肠胃,避免久坐,饭后适当散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担心出现有萎缩性的胃炎,这个你到医院里做一个胃镜检查就能够确定了,一般你这个症状的话,要考虑是慢性胃炎,饮食不规律容易出现。
指导建议: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吃海鲜等食品,可以通过服用雷贝拉唑,六味安消胶囊等药物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这种年龄建议去医院看看,有可能是胃炎这些胃病导致的,需要做做胃镜,腹部b超,x线这些及时明确病情比较好的及时处理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发病经过考虑有功能性胃消化不良,是正常大便,每天两次大便应该是正常的,如果伴有腹泻,乏力,消瘦建议你最好查一下结肠镜,暂时口服莫沙必利,乳酸菌素片调理肠胃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消化不良的表现,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可以配合口服芦荟胶囊,同时可以配合口服整肠生,来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尽量保持饮食清淡,以及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来坐浴和使用痔疮栓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