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破伤风现在可以治好么比如说二级甲等

会员171584314 25岁 已回复
请问破伤风现在可以治好么比如说二级甲等医院要是有危险的话没有打破伤风针多久之后没事就可以放心了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请问破伤风现在可以治好么比如说二级甲等医院要是有危险的话没有打破伤风针多久之后没事就可以放心了谢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解答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破伤风病毒的潜伏期长短不一,有的潜伏数十年。指导意见:建议您如果用带铁锈的东西划伤或是扎伤应该及时去医院打破伤风抗毒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在受伤打了破伤风针以后,大约是可以维持到七天左右。因为在超过七天以后就会失去了预防的作用。在打完破伤风针分以后,一定要注意受伤部位的清洁和干燥。平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不要吃刺激的食物,避免伤口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孕妇可注射破伤风针,以伤口较深为先决条件,会染上破伤风的,以及孕妇妊娠时,不可避免地会发生种种伤害,伤口一有破伤风的迹象,如未及时处理,毒素将可能经脐带传染胎儿,直接危及胎儿生命,由于破伤风致死率相对较高。所以,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或者采取手术进行治疗。如果胎儿健康,可以继续妊娠;如果胎儿出现异常,需及时的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打破伤风需要先进行一次皮肤敏感测试,如果是阳性的,可以直接进行,如果是阳性者,可以采用脱敏方法,保证孩子的注射安全性。破伤风针的作用就是防止儿童被破伤风梭菌感染。儿童由于创伤、创伤等因素引起的伤口需要进行破伤风抗毒素的治疗,并注意伤口的清洁消毒,避免伤口的感染。打打破伤风后还要注意休息、饮食规律,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打了破伤风一般是可以怀孕的,通常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
在打完破伤风一个月后通常会被人体所代谢,而且破伤风是一种抗体,对怀孕是没有影响的,而且一般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是可以备孕的,但是要避免抽烟以及喝酒,同时也要按时服用叶酸。
在备孕期间要饮食清淡,同时也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破伤风打完大概需要30到50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打瘦脸针,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新陈代谢速度来决定。如果个人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可能间隔3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打瘦脸针,但个人新陈代谢速度慢一些,需要间隔50天左右时间才可以打瘦脸针。瘦脸针是一种常见的面部整容方式,治疗以后能使面部轮廓变得更加精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需要具体情况来进行分析,一般破伤风的有效时间是十年的,但是也有一些是半个多月的,有一些破伤风注射一次破伤风可以管十年的时间的,但是不知道使用的是哪一种,治疗期间定期去进行检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