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没来月经腰疼白带多异味白带是咖色

会员171582430 22岁 已回复
三个月没来月经腰疼白带多异味白带是咖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或者是盆腔炎症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白带分泌物检查和B超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平时应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干燥,注意经期和性生活时的卫生。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考虑是有阴道炎的情况导致的现象,建议要积极的进行治疗为好的。指导意见:可以外用PP粉进行清洗外阴同时选择使用妇宝宁栓剂阴道上药,对此病有很好的疗效.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不调。需要到医院做内分泌六项,腹部b超,白带常规检查。要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加强营养,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情况,结合您所叙述的症状,要考虑存在阴道炎或宫颈炎,宫颈糜烂等现象的发生,这些因素都是引起病变的原因,必须通过医生查体,尤其是进行窥镜的检查,配合阴道分泌物涂片的检查,才能达到确诊的目的,指导规范用药。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李春格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843
擅长:擅长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问题。霉菌性阴道炎是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痛,阴道灼痛,排尿时更为明显,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
意见建议:霉菌性阴道炎是很顽固的妇科疾病,单纯的用药物治疗是很难彻底治愈的,容易复发,并且它可以通过性生活相互感染,所以这种情况最好是伴侣同时检查并治疗,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有感染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糜,阴道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应去正规医院检查白带常规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祝你身体健康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偶尔的一次月经紊乱,月经拖后也没事,你注意饮食情况。
意见建议:你可能有点乳腺问题吧,你最好去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就差不多知道哪一天来月经。

李传红护士妇产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629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