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汗气阴虚出汗不停

会员171565739 30岁 已回复
白天出汗比平常人多一点,晚上睡觉不穿衣服的时候出汗较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中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样的表现可能是气虚的引起的,如果有怕冷的情况可能是阳虚。指导意见:最好到医院做一下钙的检查,明确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其次可以用中药的知柏地黄丸,加屏风生脉胶囊口服。效果比较好。多吃山药大枣等。祝好。医生询问:请问做过检查吗?
有用0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原因主要是身体虚弱.中医认为是“肺气不足,卫阳不固”所致.治疗应以“补肺益气,固表养阴”为原则.指导意见:可选服补中益气丸,生脉饮以培土生金,益气敛汗,或嚼服西洋参,人参等,也可选生脉散和玉屏风丸加减运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白天晚上都不停的出汗不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是因为头部发育比较快,神经调节还没有完全发育好,这个是正常的。小孩不停地运动,加之孩子比较小,植物神经功能发育不完善,小孩子容易出汗,特别是头部发育比较快,头部的汗更容易出来。要注意孩子有没有佝偻、结核病,不过这两种疾病常常有别的伴随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胸闷、气短、出虚汗的症状,多考虑是由疾病所引起,比较常见的像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低血压、高血脂症,这些都会导致患者出现相关的表现。需要在医生的辨证下,结合相关的检查诊断,来对病人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绞痛浑身不停的出汗是冠心病的表现,药物治疗是冠心病治疗的基石,主要有抗血小板药、扩血管药物、调脂及稳定斑块的药物,以及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和β受体阻滞剂等。也可以用中医治疗,中医院把脉辨证论治喝点中药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配合针灸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怕热爱出汗的话可能是因为肾阴虚所引起的,因为肾阳虚的话应该是,阴虚和愤怒的情况。但是不一定能确定的,怕热爱出汗可能是因为肝脏部位有问题所导致的,所以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个检查来确定的,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是由于肾阴虚弱的原因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剧烈运动后出汗是正常的,如果安静状态也出汗的话,考虑是气虚引起。气虚不固,也会导致容易射精,从而同房时间短。建议找中医调理,不要私自用药。平时可以多吃些补气的食物,比如鱼肉、鸡肉、粳米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夜间有时出现出汗的现象,并且还有心绞痛,那说明病人患有了心绞痛的疾病。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血管类的疾病,发于中老年人。最主要的诱因是劳累。是要休息,不要再从事劳累的工作了,要让心脏减轻负荷和压力才是最重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