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四肢无力的状况?

会员171554930 22岁 已回复
服用了减肥药纤果瘦两天以后出现心慌无力的症状,是为什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有用过减肥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得到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减肥的最好方法是少吃多活动,控制自己的饮食,但是需要保证基本的需要,多参加锻炼,尤其是在饭后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能总是坐着,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减肥,并且需要坚持,不建议服用减肥的药物,指导意见:副作用都是很大的。还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厌食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肺炎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能会出现咳嗽、呼吸急促、气短、呼吸困难、痰带有血丝、胸痛等症状,当病情严重时,患者会出现四肢无力人、消瘦等情况,因此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注射用厄他培南、注射用头孢噻肟钠、复方甘草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胸闷,四肢无力,身体没有力气,中医认为是肝郁气滞,肝气不舒,肾虚,需要服用疏肝理气补肾的中药治疗,一般多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与精神紧张,过于劳累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可能是大脑某处血管被完全堵塞,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形成脑梗塞,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恶心、呕吐、偏瘫等。病人一般都伴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病史,需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到医院做头颅CT或核磁共振,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期失眠会导致四肢无力。
由于长期失眠会影响身体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紊乱,患者会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和注意力不足。建议患者在药师和医生的指导下,到专业中医院找中医药摸脉,将舌苔和脉象结合起来,确定证型,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应及时调整失眠症状,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多放松,不要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之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和平时劳累熬夜,头晕四肢无力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血压的波动,血压过高或者过低都可能会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除此之外,还要排除脑供血不足。年龄较大,如果有动脉硬化,夜间血液流动缓慢,也会导致出现脑供血不足的。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