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应该怎么样治才能好

会员171538020 0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您好,细菌性阴道病主要是由阴道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可通过性关系传播。细菌性阴道病是加特纳菌、厌氧菌等增多,而乳酸杆菌减少,阴道内生态平衡系统改变而引起的疾病。可用1%乳酸或醋酸溶液作阴道冲洗,以恢复正常生理环境,抑制细菌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病治疗可以选择一般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还可以使用外用药物治疗,针对其他病原体用药,避免滥用抗生素。可同时给予支持及免疫疗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治疗的方法就是针对致病菌选用敏感的抗生素,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阴道炎,治疗的疗程大概是在一个礼拜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可有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有异味等症状,局部用药比较快。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内裤宽松,勤换洗。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阴道炎,在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凉感冒,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不注意卫生干净,频繁性生活,内分泌变化,经期后,容易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病主要与身体抵抗力下降,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调引起的阴道感染有关,主要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阴道内菌群平衡、改善阴道内环境、避免炎症反复发作为主,可以遵医嘱抗炎对症治疗,同时建议用点改善阴道内环境的保护菌增强阴道抵抗力,同时加强营养加强锻炼注意休息避免疲劳熬夜可以增强自身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炎之后一般是需要治疗的,因为如果长时间感染细菌性阴道炎,困难会破坏阴道的黏膜,并且刺激外阴,进而出现外阴瘙痒症状。当外阴瘙痒严重时,患者过度挠抓,外阴皮肤出现溃烂。并且如果患者长时间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在进行性生活时,就可能会使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盆腔内部,导致盆腔炎,情况严重时还可能会造成输卵管堵塞。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阴道中的各种细菌的相互作用而导致的,其中以加特纳细菌和厌氧细菌最为常见。如果患有细菌性阴道炎,患者应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少穿过紧的衣物,勤换内裤,避免同房,还应保持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制霉菌素阴道泡腾片、甲硝唑栓、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