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哺乳期口腔溃烂该怎么办

会员171535495 27岁 已回复
在哺乳期口腔溃烂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以中医的观点来看,多是阴虚火旺,上炎于口所导致的症状。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可以服用一些滋阴降火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知柏地黄丸,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应该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另外可以外用西瓜霜喷剂。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咳嗽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在哺乳期间要注意用药,如果有轻微的咳嗽,可以口服川贝枇杷膏进行止咳,也可以做成冰糖蒸梨。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能吃辛辣、高脂的食品,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以增加机体的免疫力。咳嗽没有明显好转,需要做血常规、前降钙素原、胸部X线等,以便确定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白带多小腹坠痛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出现白带多,出现小腹坠痛,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可以服用头孢呋辛酯胶囊,缓解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多小腹坠胀。还可以将温脐膏涂在肚脐处,喝点红糖姜汤,缓解肚子里的寒气,缓解白带和小腹坠痛。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或者是腹部B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此期间如妊娠、顺产,可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人流终止妊娠,如剖腹产,由于时间短、伤口尚未愈合,风险较大,则需联合用药流产,可达到更好的效果。
怀孕较大时,也要进行引产,届时要根据自身条件,去医院向医院医生进行咨询,并与医生共同采取有效措施结束妊娠,这个时期要停止哺乳,因此最好采取有效避孕方法,预防妊娠,降低意外怀孕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哺乳期腰疼一般考虑是妇科病或是腰部疾病引起的。这时需要到医院就诊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如果是妇科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或是理疗治疗。如果腰部疾病建议患者到医院就诊,可针灸、理疗、按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要做到早睡早起,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肺炎、扁桃体炎和发烧,有必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可以输液治疗。霉素类抗生素或菌素类抗生素通常不影响母乳喂养。输液前必须进行皮肤测试。过敏不能使用。然而,建议不要喂养有高烧症状的婴儿。患者可以倒空牛奶,防止牛奶回流。症状改善后,患者应该继续喂养宝宝,平时多喝温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的因为身体免疫力降低,天气变化或者其他原因容易诱发感冒。感冒的症状可能有喷嚏、流涕及咳嗽。要有人帮助照看孩子,自己能有多点时间睡眠休息,只要在哺乳的时候不耽误,就能更快地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