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气烫伤慢慢不好怎办

会员171509563 29岁 已回复
大腿被蒸气烫伤23天还没好边缘好了中间没收口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擦了一些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才能好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恢复好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指导意见:自己一定要用药,不要感染到,饮食清淡营养,这样会恢复的快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被水蒸气烫伤了之后,由于身体的温度比较低,再加上本身水蒸气的温度,基本上是在一百度左右的,所以到人的皮肤上可能会温度明显的升高,水蒸气烫伤相对来说是更加严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蒸汽烫伤后,立即用冷水或冰冷却。水蒸气烫伤通常比热水烫伤重,因为水蒸气通常约为100℃。当水蒸气遇到皮肤时,它会凝结成水滴,释放出更高的热量,造成进一步的皮肤损伤。当被水蒸气烫伤时,最重要的步骤是降低皮肤表面温度。自来水或冰是降低温度的好方法。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水蒸气烫伤起泡了属于高温烫伤,会不会留下疤痕主要是看烫伤所处的深度,烫伤程度可能见于浅二度到12度。主要是防止一个皮肤感染,如果没有明显感染,可能不会留下伤疤。马上离开热源,将烫伤的部位裸露出来。用冷水浸泡,能起到降温的作用。可以外用一些消炎药和治疗烫伤的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以防感染。然后可以局部冷敷处理。还可以涂抹烫伤膏或者京万红等加速恢复。
指导建议:冷敷处理可以用冰水混合物放塑料袋中,然后隔层纱布,冷敷处理,时间越久越好,能止痛消肿。促进恢复。创面预防感染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烫伤创面留不留疤痕由烫伤深度决定。根据烫伤深度的不同,可以将烫伤创面分为一度、浅二度、深二度和三度。一度创面表现为局部疼痛发红,但是没有水疱,一般一周可以愈合,愈合后不留疤痕。浅二度创面又称水疱性烧伤,表现为局部起水疱,在不感染的情况下一般两周愈合,愈合后不留疤痕。深二度创面也起水疱,一般3-4周愈合,愈合后会有疤痕。三度创面局部表现为焦痂,不手术创面不能愈合,后期会有疤痕存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治烫伤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烫伤之后采取冷散热的措施。在水龙头之下用冷水持续的冲洗受伤部位,或者将受伤的部位静置于盛冷水的容器之中浸泡,时间一定要够久,是要持续三十分钟左右,脱离冷源后疼痛已经显著的减轻,烫伤症状已经有所好转,可以让烫伤的地方迅速彻底的散热,使皮肤血管收缩,缓解疼痛,减少水泡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