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多尿量很少但没睡着要起来好几

会员171430250 25岁 已回复
检查尿常规发现隐血有三个加号红细胞130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什么病怎么治问题大吗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正常情况下尿常规检查不会检查到红细胞,现在你的尿常规检查提示有三个加号,需要排除月经期影响。需要进行泌尿系统进一步检查,明确血尿原因,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尿需要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和血糖等,排除尿路感染和糖尿病等器质性疾病,如果各项检查没有异常,考虑是支配膀胱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针灸,理疗等治疗,多喝水,不要憋尿,注意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尿是指24小时尿量超过2500毫升。排尿有许多原因。如果喝了很多水,自然会小便很多。如果患有糖尿病,就会出现多尿和夜尿。这些是内分泌和代谢疾病。还应考虑是否患有其他系统疾病,如肾脏系统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尿通常是指患者在24小时内排尿量超过了2500毫升。
患者需要及时明确引起多尿的原因,确诊后进行对症治疗。患者可以及时到医院的泌尿科,化验肾功能以及尿常规检查。可以明确引起多尿的原因。如果是患者饮水量过多引起的,则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只需适当的减少饮食量即可。糖尿病也有引发患者多尿的可能,属于内分泌和代谢方面的疾病,需要及时的治疗控制病情。如果患者的肾脏系统出现了病变会引起多尿的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患者排尿过多时会导致出现电解质紊乱的症状,要及时补充电解质,避免出现身体乏力纳差等症状。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人体水的摄入和排除量保持动态平衡,排尿是人体液体主要的排除途径。正常人24小时尿量约为1000-2000ml。如果24小时尿量少于400ml或者每小时尿量小于17ml就称为少尿;如果24小时尿量少于100ml,或12小时完全无尿称为无尿;如果24小时尿量超过2500ml称为多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尿有很多情况,如果是喝水喝的多,多尿就属于正常行为,但是如果多尿属于没有一直喝水,就不正常了,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要去选择医院治疗,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勤换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出汗多、尿量少,因为人体水分处在一个动态平衡的过程中。正常饮用的水份与排出的水分几乎相等,饮用的水份包括饮食摄入的水分、喝水摄入的水分,或输液等摄入的水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