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看子宫肌瘤一般要多少钱

会员171096704 0 已回复
一般的子宫肌瘤治疗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需要看手术的方案。一般手术分为普通的手术和腹腔镜微创手术,一般微创手术差不多是一般手术的两倍价钱,建议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建议:对于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还有你所就诊的医院收费标准为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规体检发现子宫肌瘤,需要就诊妇科,但是需要复查的。子宫肌瘤临床症状不明显,一般是通过体检或者妇检时发现,主要以经量改变伴有血块为临床就诊目的,发现子宫肌瘤的,如果无明显不适症状,以每年定期复查观察随诊为主,基本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肌瘤较大经量增多影响身体健康的,可以考虑择期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手术费用目前无统一的标准,依据手术方式、肌瘤生长位置、肌瘤大小、术后用药以及所处地区、所选医院等不同,具有较大差异。一般有500-2000不等,具体价格需要根据所进行手术的地方决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主要与较高的雌激素水平有关,平滑肌瘤是一种依赖雌激素的肿瘤,如临床上常见于育龄妇女,30-50岁,尤其在高雌激素环境下,如怀孕、外源性高雌激素等情况下生长明显,且绝经后肌瘤逐渐缩小,长期使用雌激素或含有雌激素的避孕药会导致子宫肌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可发生在子宫任何部位,按肌瘤所在部位不同,可分为子宫体肌瘤和子宫颈肌瘤,子宫肌瘤有无症状及其轻重,主要决定于肌瘤的部位、大小、数目以及并发症,有的肌瘤小、生长缓慢、无症状,可以终生未被发现。子宫肌瘤的特点是性激素依赖性肿瘤,多见于中年妇女于绝经后随着体内雌激素的降低,肌瘤将自然萎缩变小,少数甚至消失,其恶变率低,生长缓慢,无症状的肌瘤不影响月经、生育及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的具体位置不同,手术方式是不同的,费用在13000-20000元左右。1、浆膜下肌瘤:腹腔镜下肌瘤剔除,费用为14000-16000元,如病情需要做子宫切除,费用为18000-20000元;2、黏膜下与肌壁间肌瘤:黏膜下肌瘤需采用宫腔镜治疗,费用为13000-14000元左右。若手术难度较大,需通过两次手术治疗,也可通过注射药物,将肌瘤缩小以后,再进行治疗,以降低手术风险与难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于当季节的新鲜水果蔬菜,比如苹果、香蕉、火龙果、圣女果、无花果、樱桃、猕猴桃、葡萄等都可以吃的;但是对于桂圆、荔枝等尽量少吃。因为子宫肌瘤主要是跟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