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长了淋巴结怎么治

会员170168618 25岁 已回复
一个星期去了一下外地然后回来我脖子左边长了淋巴结,不痛,有点肿,还有黄豆大小的颗粒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教我怎么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据你所述为颈部淋巴结炎,应详细检查,积极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应用敏感抗生素积极控制感染,如青霉素,红霉素等,辅以对症治疗,如疼痛应用双氯芬酸等,配合局部热敷,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C等,
有用0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多见于上火引起的表现的,即淋巴结炎的表现的,经B超检查是可以确定的。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考虑先检查一下的,并注意多饮水及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冷凉食物的。可考虑应用阿莫西林、甲硝唑及维生素C口服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颌下淋巴结反应性增生,如果没有疼痛等症状,一般状况下不需要特殊治疗。对于您家孩子的状况,应该积极到医院接受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等原发性疾病,您家宝宝要清淡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水分要补充充足,不要挤压肿大的淋巴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小孩脖子有淋巴结5年了,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做检查、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做检查:小孩脖子有淋巴结5年了,家长应及时带小孩到医院做检查,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小孩脖子有淋巴结5年了,家长应多让小孩休息,及时给小孩喝热水,可以给小孩准备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豆腐、鸡肉等,促进孩身体的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小孩的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颈部出现淋巴结,多是由于淋巴结炎症影响导致。比较严重的,因为淋巴结炎症会导致出现颈部淋巴结肿大,还会出现发烧的情况,也从侧面反映可能体内有外源性的病毒和细菌的感染。尽快带孩子去门诊进行抽血化验检查,看看体内感染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淋巴结发炎肿大与平常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以及精神压力都有很大的关系。身体免疫力下降以及局部的炎症刺激都会导致颈部的淋巴结肿大。颈部淋巴结肿大,应积极治疗原发病灶。可以选择抗生素消炎消肿,炎症消除以后淋巴结会自动消失。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戒烟戒酒,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局部的淋巴结,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肿散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由于颈部,咽喉部,口腔感染导致的反应性淋巴结肿大或恶性淋巴瘤引起的多发淋巴结肿大,这些都需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病。进行血常规检查,如果证实为以上疾病,需要抗感染治疗和抗肿瘤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脖子周围出现了一些淋巴结,可能是有一些免疫系统病变形成炎症,平时注意好个人卫生,用一些消炎药物,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也都有一定的调整和缓解的作用,多喝水适当摄入些水果和蔬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