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背被烫伤把泡弄破一走路或脚一用力便疼

会员170050999 13岁 已回复
您好我的脚烫伤了起泡了然后我把泡给弄破了现在脚一向下或走路便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弄破后一直抹美宝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医生为什么一走路便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脚烫伤起水泡,这属于二度烫伤,除了水泡外,里面的软组织一定也会有烫伤的,所以水泡弄破,走路仍会局部压迫,导致疼痛不适症状!指导意见:你应继续使用美宝,并注意少活动,这样才能促进愈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由于受伤部位的细胞受损,会导致组织液渗出,细胞内的某些特定物质会刺激神经外膜的感受器而产生疼痛,加上烫伤伤口的神经受到损伤,所以疼痛会比较明显。轻度烫伤大概在5天就不会疼了,重度烫伤大概需要10天左右才不会疼。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通过局部降温的方法来进行迅速有效的止痛,比如使用持续流动的冷水冲洗患处,或者使用冰水浸泡。局部降温之后,疼痛神经末梢的感知域值下降,疼痛症状随之缓解。局部涂抹烫伤膏,也可以起到辅助止痛的效果。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这是正常的,烫伤后需要暴露,不必包扎。如有水泡形成可用消毒针筒抽吸或剪个小孔放出水液即可如水泡已破则用消毒棉球拭干,以保持干燥,不能使水液积聚成块,要注意创面清洁和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只是局部皮肤发红,没有水泡或者皮肤破损等,可以用冰块敷或者冷水冲洗缓解疼痛的。如果出现了水泡或者明显烫痕应该涂抹治烫伤的药物,并且到医院见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糖尿病烫伤不疼是因为糖尿病出现周围神经病变。
糖尿病患者由于长期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等逐渐出现不同程度的血管与神经病变,引起末梢循环障碍,神经功能受损,对热和痛觉不敏感皮肤很容易被烫伤。糖尿病神经病变是属于糖尿病的典型并发症之一,这种疾病是属于可预防性疾病。在平时控制好血糖就可防止此病的发生,在生活上还应当严格控制血压和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烫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建议擦上烫伤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