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面部烫伤三天后浮肿

会员170049642 28岁 已回复
脚面烫伤起泡,泡破三天后浮肿,该如何处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擦了烧伤膏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处理能消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烫伤后局部的组织液外渗引起的水泡及肿胀,一般三天是渗出最严重的时候。指导意见:建议适当用消炎消肿的药物如抗生素,利尿剂治疗减轻渗出同时防止三天后引起局部的感染。同时局部用碘伏湿敷换药治疗创面。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伤口周围轻度浮肿是正常的表现。通常组织损伤后都会渗透性增高,导致产生水肿。但是某些烫伤以后会产生感染的表现,感染的表现就是伤口周围出现红肿。最好进行检查处理。如果是感染就需要定期换药、清创一对症处理,可以抗生素予控制感染。如果只是轻度水肿,可以等烫伤愈合后浮肿会自行消失。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没有具体描述烫伤的面积,最好拍张照片,烫伤后由于组织液渗出都会肿胀。最好抬高患肢,涂美宝湿润烫伤膏。
意见建议:建议您有条件到医院烧伤科治疗,或者涂美宝湿润烫伤膏,止疼、消炎促进愈合。

王荣生主任医师外科广东省中信体检中心已帮助用户:7642
擅长: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乳腺囊性增生症,乳房纤维腺瘤,乳管内乳头状瘤,乳腺脂肪肉瘤,乳头的乳头状瘤,老年人乳腺癌,乳头内陷,乳溢症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烫伤后局部的组织液外渗引起的水泡及肿胀,一般三天是渗出最严重的时候。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用消炎消肿的药物如抗生素,利尿剂治疗减轻渗出同时防止三天后引起局部的感染。同时局部用碘伏湿敷换药治疗创面。

刘芳芳护士皮肤科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太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1446
擅长:凹陷性疤痕

指导意见:目前的这种情况考虑就是一种局部皮肤水肿,形成的炎症性增生,这种情况主要是对症治疗,使用润湿烧伤膏就可以,没有明确的皮肤损伤,没有出现明显的细菌感染,对症治疗,避免过度刺激,避免长时间挤压,要穿宽松的鞋,避免长时间走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至少需要观察四周到六周。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问题,建议将病变部位图片上传至此,以便于病情分析及诊治。

徐杰医师外科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68
擅长:桡骨头脱位,关节脱位,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股骨颈骨折,髌骨骨折,跟骨骨折,骨损伤,腱鞘囊炎

问题分析:局部组织炎症现象才会造成明显的水肿,目前来说不能过多活动,需要抬高肢体促进血液循环和促进回流
意见建议:同时局部外涂碘伏消毒之后口服头孢氨苄胶囊消除炎症反应,然后再外涂湿润烧伤膏,促进局部组织炎症及早修复,不要过多运动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