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会留疤吗

会员169699207 25岁 已回复
脸上激光去黑点一星期痂掉了留一个小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做了激光美容手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时间长了能长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会不会留疤取决于两点,一,医师的技术,技术不好的当然会有留疤的危险。二,个人体质,如果不是疤痕体质的,是不太会留下疤的。指导意见:黑点的大小也会是影响留疤与否的一个因素,如果很小的话,三个月以后就不会再有疤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疤挂皮肤科或美容科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疤痕,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度,通常需要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当中的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改善皮肤质量的效果,但是做过之后不要用手去抓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美容去疤痕结果疤痕扩大颜色更深,一般可以通过做再次激光手术的方式改善。激光去疤痕导致疤痕扩大以及颜色更深,有可能是在术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缓解,但是在做完激光手术后,要严格的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同时也不能够展示,否则有可能会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美容针可能会留疤,如果是疤痕性肤质,留下疤痕的可能性比较高。如果缝合美容线之后留下疤痕,可以做激光或手术去除疤痕,使用美容针之后一般不会导致皮肤留下疤痕,主要是因为美容线的缝合度比较密,如果是疤痕性肤,在拆线之后可以涂抹,有去除疤痕效果的药物,既能起到修复皮肤效果,也能使皮肤上有疤痕症状减轻。如果伤口比较小,也可以使用美容胶将伤口粘在一起,使愈合速度加快。在缝合时要根据适合自己的缝合方法,在缝合之后要做好消炎和消毒工作,预防局部出现炎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线缝合的伤口是否留有疤痕,取决于伤口状态以及缝合处理。具体如下:伤口状态:如外伤感染的伤口或被沾染的伤口,伤口处不洁,即使做好清创,使用双氧水、药水冲洗、使用美容缝线缝合,可能还是会有小的疤痕,后期需配合局部用药,局部应用减张器等。如果属于一类伤口,需同时做好美容缝合的注意点,如彻底减张、彻底止血、彻底消灭死腔,并且进行心形缝合,术后再配合使用减张器,使用祛疤药物,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缝合处理:美容缝线较细,虽然疤痕存在出血开裂,但针眼的疤痕较小。建议:如果使用的缝线较粗,不是美容缝线缝合伤口,即使减张处理较好,针眼的疤痕也会比较明显。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院挑痘一般不会留疤,但是也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痘痘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所引起的,可以使用粉刺针挑破。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红蓝光祛痘的方法进行治疗,需要利用红蓝光的照射促进皮肤上的炎症消退,或者是杀灭细菌,对于治疗痘痘能够达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期间要注意皮肤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容线缝针有可能会留下疤,如果护理措施不好,就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情况。美容线缝合以后局部护理措施不好受到感染,一般可能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如果出现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祛斑的方法进行治疗,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然后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起到恢复疤痕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