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

会员169668682 27岁 已回复
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是冰点激光脱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利用冰点激光脱毛仪进行脱毛
有用0
相关问答

永久性脱毛的方法是冰点激光脱毛,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冰点激光脱毛通常会利用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作用于皮肤表面,能够是局部的毛囊,在低温的环境下逐渐失去活性,有助于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安全性比较高,而且也没有副作用,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冰点脱毛是一种新型的脱毛方式,是利用强脉光源的照射来脱毛。激光脱毛手术在操作时是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来作用于皮肤组织,能够对局部的毛囊细胞做破坏,使毛囊细胞变细变小,可以达到永久脱毛。是现在医美界比较常用的一种脱毛方式,对皮肤的创伤性比较小,操作也比较简单,比使用脱毛膏脱毛的效果要理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冰点激光脱毛大概需要1000元-7000元左右。
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一般只需要三次就可以脱得比较干净,而腋下或者口周部或者会阴部,由于毛囊比较深,所以脱的次数要多一些,有的可能需要达到八九次。费用一般按部位收,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定的不一样,双小腿脱毛需要的费用一般在5000元-6000元左右、大腿需要6000元-7000元左右,唇部在3000元-4000元左右、双前臂需要4000元-5000元左右,而面部,则需要1000元-4000元左右一次。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冰点激光脱毛的优点就是,它可以减轻很多求美者的痛苦冰点脱毛是目前比较长期的脱毛方法,激光脱毛效果比光子脱毛好。冰点激光脱毛将温度保持在冰点,即低温状态,它可以减少皮肤表面刺激,更大程度缓解疼痛。在低温环境下,让毛囊被失去活性,以此来达到脱毛的效果。冰点脱毛后,局部会出现轻微红肿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一般1-2天后症状自然消退。求美者可使用冰敷缓解疼痛,具体情况可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医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冰点激光脱毛大多数不会再长,但是不排除有出现意外的可能性。冰点脱毛期间如果做了多个疗程的调理,导致毛囊结构顽完全的破坏,影响到了局部的营养物质供给,能够达到长时间的脱毛效果。但是如果操作的时间会比较短,毛囊结构没有完全的破坏,随着人体的代谢,有出现体毛再次生长的可能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冰点属于激光脱毛,主要都是通过激光原理的方法达到脱毛的效果。冰点脱毛是通过特定的仪器传输的,激光照射在皮肤可以穿透皮肤的深层破坏皮肤里面的毛囊还能抑制毛囊的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建议到整形外科医院里做好皮肤检测,让主治医生操作冰点脱毛去除皮肤上的汗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