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觉底血糖

会员169189661 23岁 已回复
情描述:去年曾在北海市人民医院住院检查,甲功,肿瘤标记物,性激素,血液流变学,风湿,免疫,肝功,肾功,电解质,anti-hiv,血常规未见异常,ogttoh1h,2h,3h分别为,4.38-8.37-5.50-4.04mmol/l血脂示hdl~c0.96mmol/l,糖化血红蛋白,5.7%。屎液常规示红细胞13,30个/ul,白细胞180.00个,尿蛋白1,查尿常规大致正常,c~肽(0,1h,2h,3h)分别为0.45/ml,2,5pmol,2,22/ml、复查尿常规未见异常,出院后都一直没有好转,经常饿时底血糖感觉,每天要吃好多餐,真的大便后小便后不到半个钟就开始难受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求求医生我该怎么办呢?我这两三年检查的费用都用了四五万,现我不知该从哪治疗了,去哪都要吃点东西才敢去,习惯了,我才二十三岁就这样,哪是个头呢今后的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需要完善一下血压和血糖检查,根据描述,考虑是低血糖。头晕原因比较多,需要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低可见于节食、糖尿病用药治疗期间、胰岛素瘤等。节食引起的低血糖,首先不要节食,按时进餐可以避免低血糖的发作。如果低血糖与降糖药物有关,看是不是进餐量少于以前进餐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老年人血糖高,达到糖尿病诊断标准即诊断为糖尿病。
老年人糖尿病多为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发病最多的人群。老年人糖尿病的发生往往受基因、环境因素的影响较大,环境因素主要有肥胖、体重过多、高血脂、高尿酸血症、高血压、冠心病,老年人发生的高血糖要警惕糖尿病的发生。血糖高并不一定都是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共同特征的内分泌疾病,是由于身体里面胰岛素缺乏或者是不能起到正常的作用,引起的一种代谢的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经常出现头晕耳鸣的,检查头部ct,显示都是正常的,检查过血糖,血压血脂都正常,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以及内耳疾病的原因导致的。出现头晕耳鸣引起的病因非常多,检查头部CT,以及血压血脂血糖都没有问题。也不代表那就没有问题。比如脑部供血不足,以及听神经瘤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这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黄豆的营养比较丰富,对防治糖尿病也有很大的作用,黄豆还含有皂甙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分解脂肪,并且阻止脂肪的吸收,可以降血脂、降血糖,对体重的增加尤其是肥胖型糖尿病有不错的益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韭菜可以降血糖的,韭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减缓血糖上升的作用,高血糖不宜食用高碳水化合物、高糖食物,尤其糖、糕点、饮料、蜜饯、精细面等,需要平衡膳食,主食最好选择粗粮,多吃新鲜蔬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在临床上当成人血糖浓度低于25mmol/L称为低血糖,低血糖常见症状为心慌、饥饿、出汗、面色苍白等,严重者会出现昏迷休克等,引发低血糖的原因有许多,主要有胰.岛B细胞功能障碍、长期不吃早饭,使用胰岛素过多等。低血糖患者平时应注意多吃含糖的食物,比如甜饼干、糖果、苹果、梨等,严重的患者可以口服葡萄糖口服液。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