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穿刺以后多长时间可以同房

会员169173171 33个月 已回复
了,可不可以做房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吃百令胶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不能同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肾穿刺后半个月了,可以偶尔同房了。指导意见:建议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最好是戴避孕套,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在孕中期适当的同房,即怀孕后的4~6个月。孕中期阶段,胎儿已经发育较牢固,不易受到外界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在同房的时候动作需要轻柔,时间不易过长,频次不宜过多。女性怀孕的孕早期即1~3个月之间,怀孕的孕晚期即7~9个月的时候,是禁止同房的,过于激烈的运动容易导刺激宫颈,有导致胎儿流产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术后至少需要一个月才可以适当的进行同房。
由于阴部在手术之后会有流血的情况,如果太快的同房,很有可能会引起阴部的炎症,影响到健康。另外,手术之后要注意个人卫生、干燥,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也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手术后要注意保暖,出血持续时间长达两个星期以上,要到医院进行B超,以确定体内有没有残余。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一个月后,检查子宫和身体状况是否正常就可以同房。在流产后,子宫和子宫内膜会受到严重的损伤,子宫内膜的修复和宫颈的闭合都需要一段时间。流产后一个月内是恢复的时期,如果过长的性生活,很可能会引发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盆腔炎等疾病,甚至会导致不育。在流产后30-40天左右,女性的月经周期会重新建立,子宫基本恢复后才能有性生活。不过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避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可以在孕中期适当可以同房。
女性怀孕后,尽量不要有性生活,如果在孕早期或是孕晚期进行性生活,可能会导致出现先兆流产或是早产的情况。在孕早期时孕妇应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怀孕三个月后可适当进行性生活,注意不要用力过度,尽量减少高潮的次数,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建议孕妇在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阴部清洁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同房时间要根据患者恢复情况来定。一般情况下,如果顺产产妇恢复较好的话,那么顺产后42天以后就可以同房。剖宫产的同房时间一般在产后2个月到3个月。不过可以同房的具体时间,需要等产后42天后的复查情况来定。孕妇分娩过程不同、产后恢复快慢也不同,因此产后开始同房的时间也不一样。产后需要注意卫生,适当的活动,多加强营养摄入,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三个月后可以同房:
一般月子时间,也就是产褥期是42天,这段时间是子宫内膜的修复期,过了产褥期,如果产妇身体没有什么异常,理论上就可以同房了。具体到剖腹产后多久可以同房,医学研究建议,最好在剖腹产后3个月后才能同房,因为剖腹产有手术伤口,伤口恢复自然需要更多的时间,要同房必须要在剖腹产伤口愈合后才能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