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血糖高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169140025 6岁 已回复
发烧嗓子红鼻子发炎只要咳嗽了气管就发炎还有肺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才发现没有治疗过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治好吗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可能得了病毒感染性感冒,引起的并发症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能治好的,建议你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水平比较高,有可能是一个平时饮食不注意,经常吃一些含糖比较高的食物,再一个就是出现一个糖尿病或糖尿病的前期症状。平时一定要低盐低糖饮食,加强血糖的检测。如果说有糖尿病,一定要早期治疗,早期处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儿童脑炎是由病原体、细菌、结核杆菌、支原体等引起的。
此外,也可能是血液传播,中耳炎、乳突炎、鼻部危险三角区挤压静脉返流,血液异常进入颅内,导致脑组织发炎,引发一系列临床症状,如持续高热,体温高达40度以上。儿童需要物理降温,如酒精。脑炎的类型不同,儿童脑炎的类型也不同。新生儿易患化脓性脑膜炎,病毒性脑膜炎或病毒性脑膜炎在5岁以上较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血糖高通常是未注意饮食导致的。
血糖高可能是应激或者饮食因素导致的一过性升高,也可能是糖尿病导致的。血糖偏高可能是因为平时饮食不注意,经常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或者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糖的饮食,加强血糖监测,发现糖尿病要及早治疗。如果是未注意饮食导致的,平时适量吃含糖低的食物即可。如果是糖尿病导致的,建议患者按照医嘱吃降糖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口臭主要的原因是口腔卫生差。它包括牙龈炎、牙周炎,以及食物残渣在口腔内长期的发酵散发异味。也包括龋齿的龋洞内,食物残渣和细菌堆积,产生味道。舌苔厚也会产生异味,舌苔主要是由脱落的上皮细胞、食物残渣、细菌和唾液构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气胸通常是胸廓外伤、手术等因素引起的。
气胸是由于胸膜腔与外部大气的接触而导致的,如果儿童出现气胸,通常考虑与胸廓创伤、外科手术等因素相关,这类因素可能导致气流通过闭层胸膜而进入胸腔,或其他原因导致的肺泡性破裂或支气管胸膜瘘,这些都可能会导致气胸。自发性气胸的病因尚不明确,多见于年轻人和老年人,也有报道说,有1/3~2/3的患者会在同一侧发生自发性气胸,并有家族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乙肝是人体通过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感染了乙肝病毒引起的,它分为急性乙肝和慢性乙肝。感染乙肝病毒在6个月之内称为急性乙肝。感染乙肝病毒后病程超过6个月则称为慢性乙肝。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