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有哪一些表现了?

会员169139918 67岁 已回复
最近看电视上有一种药酒治疗通风很有效果,虽然自己有腿疼的老毛病了,也不敢乱买来吃,想借这个平台来了解一下,痛风有什么症状啊,了解清楚痛风以后,根据自己的情来治疗,这样才会放心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痛风的症状是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急性痛风性关节炎发病前没有任何先兆,轻度外伤,暴食高嘌呤食物或过度饮酒,手术,疲劳,情绪紧张,内科急症(如感染,血管阻塞)均可诱发痛风急性发作,常在夜间发作的急性单关节或多关节疼痛通常是首发症状,疼痛进行性加重,呈剧痛,体征类似于急性感染,有肿胀,局部发热,红及明显触痛等,局部皮肤紧张,发热,有光泽,外观呈暗红色或紫红色,大趾的跖趾关节累及最常见(足痛风),足弓,踝关节,膝关节,腕关节和肘关节等也是常见发病部位,全身表现包括发热,心悸,寒战,不适及白细胞增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的早期表现多为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最为典型的发作是急性起病,夜间或晚上突然发作,多于饮酒或者进食海鲜,动物内脏,肉汤等食物后出现,表现为关节的红肿热痛,伴有活动受限,疼痛像刀割一样,难以忍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娜莎痛风胶囊的作用是抗炎、止痛、消肿以及解热,可以用于治疗痛风以及类风湿关节炎,及其并发症的治疗,如关节肿胀变形等。本药品可能会导致肝肾功能的损害,产自于泰国,建议患者遵医嘱用药。一般来说本药品是用于辅助性的治疗,不能控制病情的进展。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痛风是引起痛风性心脏病的常见表现,表现为血压升高、头晕眼花、活动受限、肥胖等,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结石:这是该病的主要症状,超声显示,在心脏周围,尤其是心肌部位,发现了大量的尿酸结石。
2、高血压:这是该种疾病的一种主要表现,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痛、精神疲倦、心律失常等。
3、肥胖:是该病的主要临床征象,一般的痛风和痛风性心肌病的病人都会出现肥胖。
4、关节疼痛:痛风的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关节疼痛,一般在疼痛发生后4-12个小时,全身关节都会有疼痛,但以下肢居多。
5、运动受限:由于痛风的发展,会导致患者的运动受限。
如果患有痛风性心肌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盐酸普萘洛尔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假痛风性关节炎会有以下症状表现。
患者出现假痛风性关节炎的情况时,一般会出现关节疼痛、关节僵硬、关节活动受限、局部发红、局部发热、关节周围组织水肿等症状。尤其当活动时,症状一般会有所加重。
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根据具体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保暖,以免出现着凉感冒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痛风性肾病,主要是会表现为高血压,出现蛋白尿浮肿,头晕,头痛等一些临床症状。早期症状可能不是特别典型。所以如果出现痛风性肾病,还是积极的控制血尿酸增高,同时要到专业的内分泌科就诊。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急性痛风性关节炎表现为关节出现红肿疼痛,局部皮温增高,活动受限。痛风是痛风的一种常见的症状。高嘌呤饮食、酗酒、劳累、局部损伤、寒冷等都是引起急性关节炎的重要因素。急性痛风关节炎发病的部位主要是第一跖趾关节,其次是足背、踝关节、膝关节、腕关节、手指关节和肘关节。急性发作一般在晚上出现,一般会在几天到几个星期内就会消失,到了这个时候就是痛风的间歇期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