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骨头增生引起手指麻痹要吃什么药可以

会员169139660 51岁 已回复
4月10日去医院检查骨头增生,过几天就出现手指麻痹,现在要吃什么药可以减轻麻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的这个问题是骨质增生引起的,建议你口服抗骨质增生丸治疗,平常注意尽量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负重行走,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补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此病是慢性退行病变,属于无菌性炎症,这类病可以采用中医保守治疗法治疗,中医传统膏药,根据穴位治疗,强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不仅能控制阻止骨关节病的发展恶化,康复后不易复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以下药物能引发股骨头坏死:
根据您目前的情况,股骨头坏死可能与激素长期大量使用、髋关节外伤、过度劳累、关节磨损等有关,如果是药物,则首当其冲地使用激素。其主要症状为疼痛,疼痛发生在髋关节、大腿近侧,并可放射到膝部。因此,若有不明原因的疼痛,且休息后难以改善,则应引起重视。推荐到正规大医院骨科就诊,积极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早诊断早治疗,用药或介入性血运重建术均可尝试,晚期可考虑股骨头置换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房增生是指乳房本质的良性增殖,这种疾病是因为女性激素代谢紊乱,特别是雌、孕激素比例失衡导致的,一般情况下,乳房增生不止6种原因导致的,比如饮酒、过食辛辣、高热量食物、长期饮酒、过食辛辣、高热量食物、长期的精神状况等。建议乳腺增生的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查明乳腺增生的具体情况,然后进行必要的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骨头增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属于一种常见的骨质增生。如果出现骨质疏松,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抗骨质疏松作用的药物,比如:骨刺平片、金龙丸。还可以服用一些丹参片、三七散等活血化瘀的药物。老年人在服用活血化瘀药物的时候要注意血压,当血压高的时候要及时停用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冠心病引起的低血压要吃以下药,具体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会导致低血压,主要是因为心肌供血不足,如果出现低血容量性低血压,可以口服血容量扩张剂氟氢可的松,也可以口服血管收缩剂盐酸米多君。此外,一些冠心病的病人会出现暂时的低血压,可以通过阿替洛尔、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儿鼻炎引起咳嗽需要吃抗过敏、感染等类型的药。
如果是过敏性导致的小儿鼻炎,而且经常出现咳嗽的症状,需要按医嘱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比如糖浆、地氯雷他定颗粒等等,必要时联合使用白三烯受体阻滞剂,比如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如果是感染导致的小儿鼻炎,需要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颗粒、头孢丙烯颗粒等,有助于抗炎,然后缓解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