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血压高降不下来是不是和血液有关系

会员169139196 41岁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老前额痛,血压140小压90以上,昨晚180小压110,去承德附属医院后输液下来了,今天还是140小压90,检查什么都没问题的,想问问专家每天吃一粒盐酸贝尼地平片,怎么血压还下不来呢、头还是老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输液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问是不是和血液有关系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的话最好看看是由什么原因而导致的高血压,一般情况下40岁左右的话还是很年轻的,这个年龄如果有高血压的话可能是肾性高血压而导致的。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您检查一下肾功能,看看水盐代谢功能等是否是正常的,所以这种情况的话您要作个较为全面的检查,查清楚病因才能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通常会使血压高,具体分析如下:
情绪紧张和高血压有很大的关系。当人处于紧张状态时,会产生交感神经的兴奋,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比如心跳加快,血管收缩引起血压上升、瞳孔增大等。由于紧张通常发生在紧急或重要的事情上,交感神经的刺激会让人在任何时候都能做出反应。当压力减轻时,交感神经张力降低,迷走神经张力增加,会导致心跳变缓、血压降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的原因非常多,和遗传因素有关,除遗传因素外,高盐饮食、超重、中度以上的饮酒是国际公认的三大危险因素。钠盐的摄入量与血压升高和高血压的患病率呈正相关;而钾盐的摄入与血压呈负相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总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多由脂质代谢紊乱产生血脂偏高导致脂类堆积在血管壁上形成附壁血栓阻塞动脉血流容易引起心脑血管疾病与高血压并无必然联系但是长期高血压导致动脉血管管壁弹性降低血流加速更易导致血脂堆积形成斑块应当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患者,症状不明显者,应先采取非药物治疗,如控制体重,限制钠盐,作医疗体操,打太极拳等,中草药和针灸均有协同降压作用,超重者应努力减肥,这是降压不错的方法。肥胖是高血压的主要致病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和血糖高通常没有直接的、必然的关系。
在临床上,血压高和血糖高通常不存在直接的相关性,但肥胖患者往往会同时患上糖尿病和高血压,提示血糖高、血压高的情况有一定的遗传基础。此外,由于血糖高的患者的血管对血管紧张素的反应非常灵敏,同时还会对肾脏造成损害,从而导致血压上升。另外,高粘稠度、血管壁损伤、血管阻力增加等因素也会导致糖尿病患者的血压升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监测血糖、血压,还要注意控制血糖及血压,饮食可以选择低盐、低脂、低糖的食物,平时要多运动,多吃新鲜的蔬菜,以起到降压、降糖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