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胃炎的息肉

会员169138948 70岁 已回复
家人去医院做了胃镜、然后医生说有0.5mm的息肉检查出是萎缩性胃炎然后想知道萎缩性胃炎的息肉多少几率会是不好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胃息肉的发生率随年龄增加而上升,大约三分之二的息肉出现在60岁以后的人群。很多胃息肉的发生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因此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高的地区和人群胃息肉发病率也比较高。绝大多数息肉是良性病变,不会危及生命,而且也只有一部分息肉有癌变的倾向,需要积极的治疗。指导意见:如果不放心,可以在胃镜下进行切除,再者需要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这是一大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慢性萎缩性胃炎伴有腺体过度增生或者是肠上皮过度化生的时候,胃黏膜的表面就会出现粗糙不平,甚至呈现颗粒状或者是结节状的表现,有的时候还可以见到一些假息肉的形成,黏膜下血管显露的特征通常是被掩盖的。根据进行实验时室的检查进行胃液的分析,a型的患者多是一些无酸或者是一些低酸的,b型的患者可以正常或者是低酸,胃蛋白酶原的测定往往会发现是减少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检查的结果来看,这个还是有个慢性疾病,可能还是考虑内科保守治疗,服用药物治疗,最好是中西结合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疾病需要综合治疗的,平时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的,别熬夜,注意生活规律,饮食规律,你别生气和熬夜。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要考虑为浅表性胃炎,主要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会引起经常胃痛的,需要服用抗幽门螺杆菌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克拉霉素片+硫糖铝片,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需要连续服用八周的药物再去医院复查胃镜。

尚剑医师儿科南昌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45830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婴儿湿疹,小儿痒疹,脐炎,婴幼儿脐疝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息肉不是特别大,也可以保守治疗,可以药物治疗,注意观察,配合饮食调理,定期复查,应该可以控制,暂时不必手术治疗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跟感染、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良的情绪等有关的,可以考虑给予雷尼替丁、莫沙比利、阿莫西林治疗的,胃息肉可以考虑内镜下切除的
意见建议:所以这种情况还是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注意饮食清淡规律容易消化才行的,不要暴饮暴食,避免劳累熬夜,定期复查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可考虑为慢性胃炎伴消化不良。祝你健康 你就诊后医生的诊断基本没有问题,首先还是考虑是慢性胃炎伴有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服用药物后缓解不明显,建议你把甲氧氯普胺换成莫沙必利。祝你健康了;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