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后定时的牙疼是心血管硬化的症状之一吗

会员169138822 60岁 已回复
8年前患脑血管硬化,后经治疗控制住了,去年患淋巴瘤化疗出院后,偶有牙疼症状现在症状越来越平凡了,特别是在生气后,一直以牙疼治疗无效,一次偶然听说这其实是心血管硬化的症状,现在茫然了,也不知道该看那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一直看牙科没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才能确诊心血管硬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牙痛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蛀牙)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牙神经)感染所引起的。指导意见:可以用罗红霉素和甲硝唑来减轻疼痛,平时注意少吃点生冷,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睡前不要吃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血管硬化可由常年高血压、高脂饮食或压力过大以及心血管家族史等因素引起。其本身可无症状,但随时间推移,可引起心供血不足,表现为记忆力下降、注意力分散、头昏,头疼等。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到一定程度,且未接受治疗,就会造成心脏功能受损,而引发心脏病的发生。严重者可有心肌缺血进行性恶化、心绞痛甚至心衰等表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血管硬化指的是血管粥样硬化,也就是脂类斑块,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沉淀在血管内,导致斑块、血管壁硬化。出现这个症状需要进行血脂、血糖等检查,需要长时间进行降脂,并服用阿斯匹林进行长时间的调理。通过合理的运动和合理的生活方式,可以有效地抑制或延缓动脉瘤的发展,从而达到改善血管硬化的目的。同时患者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并保持良好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要从牙齿的结构组成上来说明,牙齿和人体其他组织一样,也是结构很复杂的,由多种组织组成。牙齿由外面的硬组织成分,和内部的牙髓软组织组成,硬组织包括牙釉质和牙本质,它们是没有感觉功能的,所以牙齿表面早期的龋坏和外伤牙折等,不会出现疼痛,软组织是牙齿内部的牙髓,它由血管、神经纤维等组成,感觉特别敏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期动脉硬化的症状比较多,常表现为头痛,头晕,乏力,注意力不集中,也有部分的病人会表现为脑缺血,记忆力障碍,昏迷等,尽快带去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做体力劳动,饮食清淡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目前来看心电图问题不大,心脏彩超的话就是有卵圆孔未闭,现在都可以做手术的,现在这个手术属于微创介入手术效果也不错。
指导建议:另外平常生活当中注意尽量避免生气,不要吃得太饱,尽量避免感冒,增强体质,抽空的话去做一下微创介入手术就好了。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长色斑,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因此血液中的一些氧气会减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自己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一些炎症;脑细胞衰老加速,该让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的压力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