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69137732 21岁 已回复
做完药物流产两个星期了,全身酸痛,还伴有头痛是怎么回事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您的情况建议放松心情,多注意休息。可能是你未休息好引起的问题。注意增加饮食营养,多食新鲜蔬菜水果。注意个人卫生,如有其它不适去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上如果一个产妇,生产之后出现头痛,随后出现头晕等症状,那么需要考虑是不是产后受凉所导致的上述不适,这种情况一般给抗病毒对症治疗上述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需要考虑颅内感染引起的上述不适,如果是颅内感染引起来的,那么可能就需要进行腰穿脑脊液及头颅磁共振检查,明确一下是病毒性的感染还是细菌性的感染,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

李鹏帅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273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也是体虚,受凉引起的,现在要注意保暖的.
意见建议:一定要戴帽子的,同时可以服用点川芎茶调散二次,可以服用点固元膏治疗,也可以按摩或者服用去风的药物.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可能是精神紧张导致脑血管扩张痉挛引起的头痛,建议服用脑宁片和谷维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症状建议服用复方羊角颗粒和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灵来治疗了,祝你健康了。

高国绵其他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可能是休息不好或感冒等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压力,观察头痛是否好些。另外要注意饮食调养,保持良好的情绪,这些对于身体恢复是有帮助的。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您好,请问目前的血压控制如何呢?血压增高会引起头痛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