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上方的位置疼

会员169137569 20岁 已回复
每天晚上躺床上就开始疼。也不能说是疼,像是憋可口气一样,方正是很难受。侧躺的话,就不是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您所提供的病史资料和相关情况分析,目前主要考虑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可能性。一是肋间神经痛;二可能是肋软骨炎所致。建议您服用甲钴胺胶囊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的位置疼大部分是因为有肾脏疾病,比如肾脏结石、肾囊肿、肾脓肿、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现疼痛。可以做肾脏彩超,小便常规等方面的检测进一步明确。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心脏和肺之间的位置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上楼梯、剧烈运动后出现不适,与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因素有关;咳嗽咳痰,有可能是肺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胸腔问题。肋软骨炎也会导致局部疼痛。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见于左侧腰部肌肉、筋膜的损伤,特别是在牵拉损伤以后,很容易导致左边胯骨上有明显的疼痛、压痛,并且会导致腰部活动受限,或者是劳损,受凉,导致的腰肌筋膜炎或者腰部肌肉劳损,因为腰肌筋膜和腰部肌肉的止点在左侧的胯骨上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心脏病疼痛的位置应该是在胸骨后部,可放射至心前区与左上肢,劳动或情绪激动时常发生。如果出现前胸,左肩,左臂疼痛这三个部位同时疼痛,在隐匿性冠心病中很常见,概率相当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