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有助于十二指肠炎恢复

会员169136789 0 已回复
十二指肠炎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有十二指肠球炎的话,可以用点奥美拉唑,复方铝碳酸镁咀嚼片等药物治疗,要注意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钩虫性十二指肠炎综合征,患者可以吃以下药:
如果是钩虫性十二指肠炎综合征,那么大便中有钩虫蛋便会被诊断出来。通常患者可以使用驱虫药进行治疗,主要是为了杀死和抑制虫卵、幼虫、成虫等。目前临床上常见的有甲基苯咪唑、丙硫咪唑、噻苯咪唑等。选择什么药,要到正规的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多休息,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只要您不压迫吃胃肠刺激较大的食物比较好,例如过于辛辣的,生冷的等食物,
意见建议:对于您的情况建议您用阿莫西林和里尼替丁,洋托拉唑肠溶胶囊结合治疗效果不错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十二指肠炎建议你可以吃点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然后平时饮食上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

张春梅医师内科巨野煤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931
擅长: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就需要进行用药治疗处理,一般是使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有胃痛情况的,一般是可以保护粘膜的药物,如铝磷酸镁咀嚼片
意见建议:而一般有就医了,就要按医嘱用药进行治疗较好,而一般也要注意生活饮食休息有规律性,促进病情加快控制

沈树宾医师内科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1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规范的饮食规律的体育锻炼,戒烟戒酒这些生活的细节非常重要,另外可以配合口服奥美拉唑铝碳酸镁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进行治疗,就可以。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指导意见:12指肠炎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药物治疗,胆囊炎的话,如果不发作也没有必要时用药物治疗,但是真要发作起来的话,12指肠炎可以使用奥美拉唑治疗,胆囊炎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疗。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