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动不动就痛的厉害。

会员169136040 21岁 已回复
心脏动不动就像针扎的一样痛?是在呢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这几天才有的状况,还没去医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胸腹疼痛、心口痛可能是胃痛或心绞痛的,指导意见:要搞清这个问题应该胃镜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和心肌酶谱检查等来明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痛的原因多,可以采取腰椎磁共振检查明确,主要是采取牵引,推拿,卧床休息等治疗,其次可能导致腰痛可能是肾结石,或者肾虚腰痛的可能,是可以行泌尿系彩超检查明确,结石较大可以手术,肾虚腰痛是可以多休息,加强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痛分很多种,不同的牙痛艾灸的位子是不同的,如果是风热牙痛可艾灸风池、外关、下关、颊车、合谷、女膝穴,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如果是胃火牙痛可艾灸劳工、内庭、下关、颊车,合谷穴,具有清胃泻火的作用。如果是肾虚牙痛可艾灸太溪、行间、下关、颊车、合谷穴,具有滋阴补肾之功效。采用艾条进行温和灸,艾条距皮肤2~3厘米,注意避免烫伤皮肤,每个穴位灸10到15分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胃痛厉害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晚上胃痛厉害可能是因为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治疗期间,患者应当注意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多休息,定期到医院复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