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查出得了中浆

会员169135740 35岁 已回复
眼睛中浆应吃些啥药,如何能快些治愈?右眼看东西模糊看不清检查得了中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卵磷脂络合碘片,中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中药好还是做激光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中浆没有特殊药物治疗,多数病例在数月内可自愈,如果渗漏点在距中心凹200um以外,可以做激光凝固渗漏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眼科比较常见的疾病,正常的情况下不用治疗可以自行恢复,但是恢复的时间可能会相对来说长一些。并且常有一定的视功能障碍,可能长达一年。可以口服改善微循环改善循环的药物治疗,必要的时候配合激光的手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会眼睛模糊,解决办法如下:
1.如果糖尿病有眼睛模糊等眼底症状,就要检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慢性微血管并发症之一,也是引起失明的重要眼疾之一。
2、视网膜电生理学。选择性波动电压、幅度和运动知觉阈值的84%超过上限,包括视网膜神经病变和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疾病。
预防慢性高血糖和高血压,定期监测眼底和视力,应用ACEI药物改善血流黏度和降脂治疗。
3.治疗可以选择抗血栓药、溴氯、出血倾向者、醛糖还原酶抑制剂、维生素E等。也可以使用。
此外,还可以使用光凝固、冷凝和玻璃体切割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拔罐。
因为糖尿病患者经常出现皮肤营养不良,皮肤破裂不容易愈合,血糖控制不好的情况下,拔罐会损害皮肤表皮,皮肤破损后血糖高的皮肤不容易愈合,伤口会变大,甚至会发生细菌感染。一旦发生细菌感染,细菌会进入血液,引起菌血症,但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控制得很好,皮肤营养较好的情况偶尔可以做,但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眼底病、视神经疾病是导致孕妇眼睛出现视力不清的主要原因,裂隙灯、眼底镜等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妊娠高血压性视网膜疾病多见,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来改善。
如果有视神经病变,可能是因为缺血性视乳头病变的原因,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能量合剂三磷酸腺苷等来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来进行,除了西药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针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孕晚期出现眼睛模糊是不正常的。如果发现眼睛出现明显的模糊现象,最好还是到医院眼科进行眼底检查是非常有意义的,如果发现眼底出现视网膜动脉痉挛,可以继续观察,治疗,常常有缓解。但是如果治疗无效,进入了视网膜病变,甚至出现了视网膜脱离,应该尽早的考虑终止妊娠。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促进机体检查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
1.药物治疗:如果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口服石斛夜光丸或明目地黄丸进行调理。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也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