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是不是高血压

会员169134456 33岁 已回复
我今年33岁,男,用电子测压仪测出血压是99-140,还伴有头晕脑胀,还有一点掉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高血压吗,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偏高点。目前常用的药物有降压0号和降压胶囊。指导意见:同时建议注意饮食,要低脂、低盐饮食。多休息。
有用0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是高血压的表现指导意见:建议在坚持药物治疗的同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进行运动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生高血压以后,可以去医院看内科,也可以看高血压科。
许多医院没有专门的高血压科,高血压属于一种慢性疾病,如果发现血压升高,可以直接在内科就诊。因为内科针对心脏相关疾病,以及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心脏的危险因素,来帮助患者进行诊断与治疗。
在就诊过程中要先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目的是为了判断高血压病情,确诊后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头晕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常见的症状有头晕、耳鸣、头痛、胸闷等,所以头晕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
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恶心、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症状,因此头晕可能是感冒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成年人不同日三次测量血压大于140mmHg和90mmHg就是高血压,测量前要安静的休息至少十分钟,才能测到比较准确的数值。高血压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想要明确是否有高血压病,是需要在平静状态下连续两天测得血压值,如果均高于14090毫米汞柱,才可能是有高血压病,而目前出现的头痛等症状,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引起,但也不排除是由于长期的熬夜、劳累等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偏头痛,可以对症给予止痛药物治疗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高血压的病人不仅怕冷,同时非常的怕热。如果长时间出现怕冷或者是怕热的情况,极为容易出现脑溢血的现象。应该保持通风,多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适当的运动,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176mmHg是偏高。
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大于140毫米汞柱,或者舒张压大于90毫米汞柱。高血压有三个等级,1级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在140-159mmHg之间,或者舒张压在90-99mmHg之间;2级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在160-179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100-109毫米汞柱之间;3级高血压的定义是收缩压在180毫米汞柱以上,或者舒张压在110毫米汞柱以上。2级或更高的高血压病人,要用药来降低血压,保持在149/90mmHg以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