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咽喉炎痰多已经好几年了

会员169132790 32岁 已回复
本人已经痰多好几年了就是看不好,我看过中医,也看过西医,钱也去了很多啊,就是看不好,医生说我体质差,请问我这个病还能好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看过中医,也看过西医就是不见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医生有什么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病是需要增强免疫力才可以的,同时可以服用咽炎片治疗试试。指导意见:对于慢性咽喉炎来说,日常的注意是很重要的,我建议你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尽量不要张口呼吸,这样可以保证咽喉部的湿润,常用复方硼砂、呋喃西林溶液或者生理盐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避免烟酒刺激、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当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清淡饮食、不吃刺激性食物,少吃油炸、腌制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从而提高自身整体免疫力。
有用0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痰多说明你的呼吸器官一直有炎症刺激。指导意见:建议每天清痰,吃点消炎药吧,多喝水。还有积极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炎是会引起痰多的症状的,咽喉部黏膜下淋巴滤泡增生隆起明显,与周围正常组织相紧贴,表面会有较多的分泌物附着。慢性鼻病等上呼吸道炎症性疾病,引起较多的分泌物倒流,而在咽喉部潴留。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慢性咽喉炎痰多考虑是于慢性咽喉部发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服用有消炎药和润喉的药物治疗,避免粉尘改善工作环境,加强自我保健,擦拭黑板时从上而下,动作尽量轻一些,减少粉尘飞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疗痰多慢性咽喉炎,最有效的药物有保安散和利咽灵。如果患者出现慢性咽喉炎,而且痰比较多需要及时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让效果达到最佳,在进行服药期间应该在医生的嘱托之下不要擅自用药,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也可以通过金银花和胖大海来泡茶饮用。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用嗓习惯,尽量少说话。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痰多的治疗不会在短时间内痊愈,应该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不吃辛辣刺激的、过咸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不抽烟不喝酒,多喝开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平时可以使用金银花或者胖大海泡茶服用,坚持用温的淡盐水在睡前及饭后含漱,对咽粘膜有很好的保养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慢性咽喉炎,可以吃金嗓利咽丸,蓝芩口服液,蜜练川贝琵笆膏。平时忌食辛辣刺激,忌烟酒,少吃肥厚油腻。

王浩医师五官科泰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9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咽喉炎是平时经常吸烟喝酒,呼吸道反复感染等因素引起的
意见建议:罗汉果清热凉血、生津润肺止咳,可以治疗咽喉肿痛,咽喉炎患者平时可以多喝罗汉果茶,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避免吸烟喝酒等。

刘虹医师外科江门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03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炎,窦性心动过缓,室性心动过速,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