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朋友打到了眼睛眼球很红眼睛模糊

会员169108285 12岁 已回复
我不小心被朋友的拳头打到了右眼,顿时,眼睛很疼,不一会在眉毛边起了一个小疙瘩而且眼球布满了红血丝而且右眼视力很模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看看会对眼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考虑是会有眼结膜充血的,还有周围皮肤皮下水肿充血的可能,是伤后血管破裂引起的。指导意见:首先要吃消炎药的,以减少渗出达到止血作用,最好要看一下眼科,专业的眼科面对面的检查一下才能决定有没有其它大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注意保持干燥,避免感染,多注意休息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用碘伏消毒,涂磺胺嘧啶银,保持伤口干燥就可以。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婴儿结膜炎是红眼睛主要是出现了急性传染性结膜炎。
急性传染性结膜炎多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由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性结膜炎其传染性较强,结膜会出现明显的充血,分泌出脓性分泌物。病毒引起的结膜炎主要症状有咽红,疼痛,伴有水样的分泌物,患儿的全身症状主要有发热,咽痛,中耳炎,腹泻等。建议及时的前往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眼睛不小心被筷子戳到,需要看一下眼睛有没有出血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出血,轻微的疼痛,温敷眼睛。注意休息。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眼药水预防感染。那如果是有明显的疼痛或者眼睛有出血,尽早去当地医院眼科就诊,必要时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瘦脸针一般不会使眼睛模糊不清,但有可能会出现脸部肿胀的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以及肌肉之间传导的作用,并且可以促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针之后有可能会对脸部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从而出现脸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但并不会导致眼睛模糊不清。眼睛模糊不清可能是由于近视眼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眼部疾病引发的,需要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就诊。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底病、视神经疾病是导致孕妇眼睛出现视力不清的主要原因,裂隙灯、眼底镜等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妊娠高血压性视网膜疾病多见,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来改善。
如果有视神经病变,可能是因为缺血性视乳头病变的原因,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能量合剂三磷酸腺苷等来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来进行,除了西药之外,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针灸。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孕晚期出现眼睛模糊是不正常的。如果发现眼睛出现明显的模糊现象,最好还是到医院眼科进行眼底检查是非常有意义的,如果发现眼底出现视网膜动脉痉挛,可以继续观察,治疗,常常有缓解。但是如果治疗无效,进入了视网膜病变,甚至出现了视网膜脱离,应该尽早的考虑终止妊娠。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促进机体检查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