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股骨头疼怎么办

会员169105749 85岁 已回复
我奶奶股骨头等怎么回事,以前疼了两次贴了风湿膏好了,怎么又突然疼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疼了两次贴了风湿膏好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股骨头等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疼痛,一般和受凉是有关系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布洛芬治疗,平时多注意保暖,多热敷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胎儿压迫神经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不要同房,容易造成流产,定期做好产检。把疼痛的一侧向上,工背来躺卧。应该是向上仰卧,这个时候在膝下放个大枕头会舒服一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后出现屁股骨头疼、走路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孕晚期阶段,由于胎儿增大压迫母体,导致孕妇下肢过度负重,造成的疼痛症状。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操劳过度,尽量不要久坐久站。孕妇可以适当的按摩臀部及腿部的肌肉,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减轻疼痛症状。出现屁股骨头疼痛、走路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孕妇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进行补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头痛需要进行休息进行缓解,适当进行头部按摩。需要到医院进行头部核磁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功能性头痛可以应用应急的头痛药进行辅助缓解,要注意补充身体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的时候建议采用冷敷来缓解,这种缓解的头痛既简单又比较有效果。也可以采用头部穴位按摩这种方法可以分散注意力,也能改善头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头痛。如果头痛频繁发作,应该考虑是疾病所引发的,这时候可以服用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疼的厉害的处理方法有检查、手术治疗、止痛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头疼的厉害,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进行CT检查或磁共振检查明确病因,若提示良性肿瘤,一般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提示胶质瘤,可能需进行手术、放疗综合治疗;如果无法就医,可通过去痛片、泰勒宁等止痛药进行临时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去医院复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引起太阳经头痛的原因有颞部肌肉不适,或某些因素引发的炎症。还有精神紧张,睡眠障碍,饮食不当等也会引起头痛。应该找出病因后再对症治疗。平时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及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