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肌肉萎缩会遗传吗?

会员169067711 已回复
身体不在生长,五六岁开始发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无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对我和我老婆要孩子有没有影响,会不会遗传我们的下一代,病者是我老婆的弟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老婆家中的情况建议老婆去医院做遗传基因检测,一般来说遗传分显性与隐性遗传,有些遗传分性别,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采取中医治疗为主,先天性肌肉萎缩一般是因为神经发育异常引起的而神经的损伤,一般是很难修复的。还是要积极的,进行功能锻炼,还是以营养神经配合一定的康复理疗治疗为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如果出现肌肉萎缩的话,可能对生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在出现肌肉萎缩症之后可能会存活很长时间,但是如果肌肉萎缩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出现生命危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抑郁失眠不会导致肌肉萎缩。
抑郁症状根本就不会导致患者的肌肉出现萎缩的,因为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且抑郁症是一种心理疾病,心理疾病并不会导致患者出现肌肉萎缩的问题的,而导致肌肉萎缩通常是因为支配肌肉的神经因为一些疾病然后发生了病变,比如脑血栓或是外伤截瘫,出现了神经障碍,从而引起肌肉萎缩。或者人体缺血或者中毒,这些都会很容易就导致肌肉萎缩。
建议:肌肉萎缩的患者在现实中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生葱还有生蒜,辣椒和芥末等,应该选择高蛋白,高维生素,以及易消化的食物,这样是能够提高患者食欲。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颈椎病可以引起肌肉萎缩。
在颈椎病中神经根型颈椎病和脊髓型颈椎病的患者会出现肌肉萎缩。神经根型颈椎病会压迫上肢的神经,使肢体出现疼痛,使肌肉失去神经的支配,从而引起肌肉萎缩。脊髓型颈椎病的患者会导致四肢的肌肉不受神经和脊髓的支配,引起肌肉萎缩。其原因是锥体束受到间盘等组织压迫而导致神经缺血变性,甚至可发生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的营养是靠神经的支配,神经元既神经细胞,神经元损害后会导致神经不能传导支配调节肌肉血供而发生肌萎缩也是当然的,严重时会发生瘫痪而危机生命。由于神经得不到充分的供血营养从而使神经功能症状进一步继发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肌肉萎缩的话,主要就是见于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配合治疗,主要就是积极的治疗,控制病情再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