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牙根痛导致左脸肿痛如何办?

会员169054937 已回复
请问医生,左边牙根痛导致左脸肿痛如何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局部是有炎症引起来的脸肿痛,建议您口服一些消炎去火的药物,可以用阿莫西林或三黄片,平时多喝水。
有用0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您好女士欢迎来到咨询平台咨询,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存在以上种种问题,建议可以服用头孢和甲硝唑来治疗,也可以使用冰敷来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您使用的药物是对的,消炎药物它起效有个时间的,不可能吃下去马上就消除的。
指导建议:起效的时间大概在服用药物三天以后才会见效,完全消肿的话可能要5~7天,等炎症消除以后才能拔牙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齿疼痛导致脸肿了,是牙源性间隙感染,需要及时找口腔科大夫看看,需要应用足量的、有效的、合理的、应用频率合适的、大剂量的抗菌药物控制感染。必要时需要及时切开减压,引流排脓,按时换药,清理炎性毒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可能是肠癌。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胃炎造成的,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胃在人体中大部分位于左季肋区,小部分位于腹上区,如果左腹出现疼痛,那就说明是肠胃方面的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胃痛可能会导致背痛。
胃病会引起背部辐射性疼痛,需要及时的处理。上腹部有烧灼样的疼痛,偶尔还会出现烧心反酸的症状。出现腰背部辐射的情况,要考虑是不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胰腺炎、胰腺癌等疾病。多加关注,多加护理。有些骨科疾病,肝胆系统疾病也会导致背部疼痛。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便及时发现、诊断、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牙齿疼痛引起脸部肿胀。一般要进行抗炎治疗,脸部肿胀的情况在5-6天左右就会消肿。如果不进行抗炎治疗,单纯让牙齿疼痛和脸部肿胀自行发展很有可能会引起间隙感染,并不会自行的消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