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治疗脊髓病要多少钱

会员169050814 0 已回复
治疗脊髓病变最好的医院前两天在医院检查发现患了脊髓病变。我想问治疗脊髓病变最好的医院治疗脊髓病变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一种疾病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就会产生另一种疾病,脊髓病变就是其中一种,导致最后的脊髓病变完全是因为患者朋友们在早期没有发现脊髓疾病或者没有及时的治疗所形成的,所以了解一种疾病的症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出现了脊髓病变的症状,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人财两空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用细胞渗透修复疗法,营养神经治疗,康复治疗。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病因,一般采用营养神经治疗及康复治疗,营养神经治疗:应用神经营养因子、类固醇、神经节苷脂、血小板活化因子等改善微环境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肝性脊髓病常伴有食欲减退、腹胀、肝脾肿大、腹水、蜘蛛痣、反复的消化道出血等,严重的出现强直感。治疗上主要是营养支持,灌肠或导泻,清除肠内积食、积血。降氨及应用支链氨基酸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髓炎目前没有能够治疗的特效药。但是可以采用细胞渗透修复疗法和激素治疗,如果不加治疗脊髓炎病变会引起肢体迟缓性瘫痪。应该选用高蛋白高维生素和容易消化的食物进行营养搭配,以满足机体的需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脊髓病的治疗一般是正规的专科医院或者公立三甲医院治疗比较好。它是由于外界直接或间接因素导致脊髓损伤,在损害的相应节段出现各种运动、感觉和括约肌功能障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髓炎细菌病毒感染或毒素侵及脊髓所致的疾病。因在脊髓的病变常为横贯性,故又称横贯性脊髓炎,急性期应卧床休息、给予富含热量和维生素的饮食。或给予aTP、辅酶a、腺苷、胞磷胆碱,强的松等药物,以促进神经功能的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肝性脊髓病又称为门腔分流性脊髓病,是肝脑病的一种特殊类型的神经系统并发症。以缓慢进行性、痉挛性截瘫为特征,以脊髓侧索和后索脱髓鞘病理改变为主。这个疾病多发生于肝硬化失代偿期,肝功能减退和门脉高压表现突出。多数患者有反复的上消化道出血,门体静脉分流术和脾肾静脉吻合术后,多见于手术或者是自然形成门腔循环分流,大多数病例与肝性脑病并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