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与面部神经和眼睛流泪有关系吗

会员1690498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6个月前右边脸面瘫过,这几天发现面部和眼睛的肌肉有时跳动,右眼睛时常流眼泪,不知是何原因 化验、检查结果:右眼睛眼管是通的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针灸四十五天以恢复,就是右眼皮比原来有所下垂,没别症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怎样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面瘫与面部神经和眼睛流泪有关系,可以采取按摩和针灸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针灸是公认的治疗面瘫最快最有效的方法,面瘫不分年龄段,面瘫治疗越早越好,发病一周之内就诊,治疗期间忌烟、酒、辣椒等辛辣之品,避风寒,冬天外出围上围巾,一般治疗期为10-20天也有一个星期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是正常现象,面瘫后流泪的症状是属于正常,因为面瘫后一侧神经无神经支配功能。另一侧的正常神经会拉扯另一侧的面部肌肉,导致眼泪腺阻塞。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方法来缓解。可以试试针灸和其他方法。平时一定不要再着凉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瘫后眼睛流泪要治疗面神经麻痹,可以使用营养神经、改善微循环、能量合剂药物、中药、针灸、按摩治疗,可以使用眼罩。为了预防暴露性结膜炎角膜炎,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患有面瘫流泪,这是神经麻痹引起的,应积极服用口服抗病毒和神经营养药物,必要时也可到医院住院治疗。在面瘫缓解期,针灸可缓解面瘫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喝更多的温水,吃更多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瘫患者出现流眼泪的症状,不好了的,这说明有结膜炎这种疾病的出现。因为面瘫的病人,眼睛一般都是难以闭合,眼睛一直处于睁开的状态,这样空气里面的灰尘就容易掉到眼睛里面,导致结膜炎的出现,出现流眼泪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存在面瘫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看一下神经内科一般来说需要考虑配合针灸,同时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像这种情况也需要考虑配合一些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治疗,看是否能够改善症状,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