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头皮血肿机化是怎么回事

会员169028077 29个月 已回复
了肿块变硬去检查说是血肿机化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尊敬的患者你好,新生儿的头皮下血肿多数在四个月前消退,也有些不能消退,会机化变硬。已经抽过里面的血还比较明显,很可能是已经有部分已经机化了。也有可能是存在继续出血,可在抽血后,用加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新生儿头皮血肿的现象,一般都是由于在分娩时受到产道挤压而导致的,所以这种现象一般在三个月左右新生儿会有吸收的情况,所以在出现不吸收的症状时可以用热敷的方法或者是超声波理疗的方法来促进局部的血液中血液循环,这样也能够促进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有头皮血肿有可能是外伤形成的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调整一下。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做拍片检查也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将血块取出或者是适当的通过理疗方法调整。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头皮血肿变硬是由于血凝块形成。
意见建议:建议给予头皮血肿热敷。口服外用活血化瘀止痛药物,促进淤血吸收。12天左右血肿不能吸收的话。可给予抽吸加压包扎。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建议结合医生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治疗措施的,不要盲目用药无的,祝早日康复的。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建议新生儿头皮血肿的发生率较高,一般会在一周到10天的时间完全吸收,若不吸收,建议行血肿穿刺抽吸,加压包扎,以防止形成机化。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