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对关节的影响

会员168907997 37岁 已回复
两腿膝和踝关节经常肿痛有两年过了挫伤的.在这期间由于不懂避口.反复伤到好多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在骨科医院照过片.骨头没事.现在用民间膏药在敷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我的病症是什么.那里可以彻底医好.用多长时间.费用大概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这个病治疗主要是药物为主:(1)用抗炎药物终止急性发作如消炎痛,扶他林等等;(2)每天预防性应用秋水仙碱以防止反复急性发作;(3)饮食控制 减少外源性嘌呤来源,避免食入含嘌呤的饮食,如动物内脏,鱼虾类,肉类,豌豆等;多饮水
有用0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不知道你的具体数值是多少啊!指导意见:这个如果数值过高的话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你 注意休息这个最好是检查内分泌看看对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盖响对关节的影响有关节退行性改变、关节稳定性下降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膝关节响常提示关节软骨面磨损撞击,如不及时治疗,容易造成关节损伤,导致关节退行性改变。严重时会导致关节疼痛,导致关节活动受限,甚至会出现关节变形、行走困难等后果。2、膝关节响如果是由于髌股关节引起的,通常会引起股四头肌萎缩,导致下肢肌肉无力,行走困难,容易发生跌倒,关节稳定性下降,关节退变加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时如何减少对关节的损伤。具体分析如下:
1、不要选择一些崎岖不平的路,地面不平很容易导致关节扭伤。
2、如果跑步的方法使用不正确,有可能会导致膝关节损伤或者踝关节的损伤。
3、跑步时需要注意一下周围的温度,做到及时增添衣物,以免受凉导致感冒,从而出现关节疼的症状。
4、跑步时需要注意速度均衡,如果速度过快,可能会突然摔倒或者扭伤关节,从而导致韧带或是半月板的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骑单车对关节有损伤。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骑单车的时,膝关节和踝关节会反复屈伸,关节内部受到过度挤压,时间一长就会导致踝关节,膝关节部位的软骨损伤水肿。此外,在骑单车时,关节周围的韧带和关节囊都会受到反复的拉扯,从而导致痉挛、水肿等,因此骑单车对关节有损伤。建议平时避免长时间地骑单车,以保护关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一些深蹲之类的动作会对膝盖造成一定的伤害。
比如在下蹲的过程中膝盖会出现过弯的情况,会对关节的软骨造成一定的伤害。在过伸或过弯等动作时,关节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初期此类的伤害可以通过服用促进软骨修复和血液流通的药物来改善,比如氨基葡萄糖胶囊和复方夏无等。
如果是很严重的伤害,一般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像关节镜手术,能够有效控制疾病的进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爬楼梯造成关节部位伤害大而小,以观察身体部位的哪一个关节为主。如果没有造成骨折或者其他严重的并发症的话,那么爬楼梯并不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若对上肢关节,爬楼梯通常不造成关节部位的伤害,以及对下肢部位关节,通常破坏较严重。如果要想保证爬楼梯的安全性的话,那么就要尽量选择安全型的爬梯方式。由于爬楼梯时,造成关节内部过度挤压,由此可使关节内软骨水肿,和膝关节处半月板,有水肿现象。另外由于长期的负重运动,使得关节的组织结构变得僵硬和松弛。久而久之,则易使关节内软骨,及半月板发生损伤和退变。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长时间进行着爬楼梯,也会造成关节部软组织发生劳损。并重复爬楼梯的动作,也易引起关节周围韧带损伤,关节囊受力过大,造成痉挛水肿状态。另外如果长时间地爬着楼梯的话,也容易造成关节局部发生肿胀,而这又容易使得关节处的肌肉或者是肌腱出现拉伤。因此,极易造成关节部位的损害,因而提前发生关节部位退变,诱发骨性关节炎,由此可导致关节部位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空调对着婴儿吹对关节有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空调吹在宝宝身上对关节有影响,因为孩子关节血液循环不充分,容易受风寒侵袭,会引起关节疼痛和炎症。这些关节损伤绝大多数往往是一个慢性积累的过程,很难在短时间内发现,有的甚至要等宝宝到了青春期,甚至成人才会出现相应的症状。而且给宝宝吹空调容易导致宝宝感冒,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空调不适合直接吹。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