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上了5周选择药流对吗?

会员168760132 20岁 已回复
食欲减退怀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选择药流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怀上了5周选择药流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怀孕小于7周想终止妊娠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首先要确定是否为宫内妊娠。指导意见:先做个B超检查,确定为宫内孕后,如果想终止妊娠可以吃流产药,但流产药为处方药,最好去医院服药,以便观察。
有用0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49天之内是可以做药流的,但是药流过后是要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残留,如果有残留的话是要清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月不想要可以去做药物流产,但需要去做B超检查一下,在指导下用药,确定是宫内孕早期49天内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流产。检查的费用大约需要200-300元。单纯的药物流产的费用在100-3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地区,费用会有一定的差异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吃药两到三天能流下,服药过程中,要密切观察,除了有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胃肠道的反应外,药流不全,大出血或者阴道流血时间长是它主要的副作用,万一发生大出血,需要紧急清宫止血,否则有失血性休克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年龄在40岁以下怀孕37天,如果是确定了宫内孕,B超已见到胎囊,可以药物流产的。药物流产一般是不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但是药物流产会出血的时间比较长,去医院做B超检查,明确病因,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住院药流一般费用是1500元。做人流要到正规的医院,可以减少不当人流对身体的伤害,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烟酒、辛辣、冷热刺激性食物,多饮水,多休息。增加营养,加强锻炼,多食一些肝、脑等动物内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除了开两天的药还有一个药是第三天要在医生监护下早上去医院服的,必须空腹去,水也别喝,会影响药效。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辣的食物、酒,烟、都不要碰。按时吃药,保养、保暖都很重要。不要进行户外活动,有条件可以休息5、6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物流产后再次来月经,大概要30~40天左右。患者一定要注意观察,人流术后要避免性生活,一个月避免盆浴半个月,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及过重的体力活动。如果月经推迟时间过长,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