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月经多贫血

会员168760047 47岁 已回复
月经太多 去医院检查有2个子宫肌瘤 贫血 身体无力 没有其他症状去年正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许多中药 补血的 保健品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今天感觉头沉 困 贫血 月经断断续续 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指导意见:子宫肌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重调节情绪,防止大怒大悲、多思多虑,应尽量做到知足常乐,饮食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的肌瘤比较大,会有一定的恶变率。同时月经量明显增加,还伴有贫血的病状,这些都是手术指征的,应该及时切除肌瘤,也可以考虑切除子宫体,这样能解决月经量太多的问题。子宫手术现在都很成熟,并发症不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烟雾病是脑部一般是脑底部很多异常血管形成从造影上看像一团烟雾一样而得名.
意见建议:出血应该控制出血这病真的要手术要不经常出血您也不愿意的.

程泽廷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靠近子宫粘膜的激流,由于导致子宫腔的面积增大,所以月经量一般偏多,如果是因为子宫肌瘤导致的贫血,那么应该有手术指征了
指导建议:现在没有看到B超的报告,如果多发性的子宫肌瘤,导致子宫增大,如同怀孕两个半月以上,或者是因为子宫肌瘤导致贫血,有手术指证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问题分析:女,43岁,子宫肌瘤、腺肌症,月经量多,中度贫血,做宫腹腔镜术后。
指导建议:术后要用GnRH治疗的,这个每个月打一针,要3-6针,先打三针看看,第四针开始会有点更年期症状的。用这类药可以预防复发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存在子宫肌瘤,那么有可能是肌瘤影响,但是有时功能性出血,也会导致,需要进行检查,才能针对治疗
指导建议:还有这个宫颈涂片检查不能查看具体情况,要进行hpv检查,查看有无病毒感染。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张海锋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07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从你的情况描述来看,贫血这些都是子宫肌瘤引起的,虽然子宫肌瘤不是很大,但是已经引起了严重的合并症状,建议最好手术治疗。

马红霞医师妇产科安定区杏园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570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前庭大腺炎,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痛经,盆腔炎